风云际会!多国领导人齐聚新加坡,安保等级超“特金会”

0
718

最近,新加坡开启海陆空全方位超严安保,比6月“特金会”时还严格!

为什么这么夸张?因为这两天有大批来自本区域的政要齐聚新加坡,参加第33届亚细安(中国称为“东盟”)峰会及系列会议。不少领导人也会对新加坡进行正式访问或国事访问:

马来西亚首相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今天(11月12日)抵达新加坡,展开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

(马哈迪检阅新加坡海陆空三军)

俄罗斯总统

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明天(11月13日)抵达新加坡出席峰会并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这也是普京第一次造访新加坡。

同时,普京也将和日本首相安倍举行会晤。俄罗斯克宫助手乌沙科夫说:“俄罗斯会抓住这次机会,同诸多国家展开双边会谈。”

参会的还有: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韩国总统文在寅

印度总理莫迪

美国副总统彭斯

美国副总统彭斯夫妇也将在明天(11月13日)到新加坡,展开正式访问。

其实,原本美国总统特朗普是要来的。今年6月,到新加坡参加特金会的他已接受新加坡总统哈莉玛的邀请,参加峰会,同时对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

然而,他最终选择派副手彭斯前来。

这么多大佬齐聚,安保自然马虎不得。目前,新加坡警方已在沿海安装监控摄像机,以加强海上边境防御系统。此外,有来自40个特种单位的1600名士兵,在会议举行期间保护新加坡空域和海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