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新加坡老公想在本地生孩子,该办哪种签证比较好

0
1281

网友匿名咨询嫁给新加坡人后,现在面临生小孩子,办理哪类签证更适合?

640

网友支招


Likeyoua:旅游签,然后ltvp,比较快。pr和公民处理时间慢。

水池边的大白鹅:旅游签证不是更麻烦嘛?直接ltvp 。大部分一批下来就给三年。

明天会怎样s:你嫁给新加坡人那你就是拿家属准证吧,不用申请pr也可以在新加坡生孩子。

碧杏:申请ltvp,然后申请pr,可同时进行的。

小海-游民:老公坡人怕啥,直接ltvp啊

Carrie_肥肥斤:一般都是先拿ltvp。

办理PR、ltvp的政策及时间


还是回归陆瑞思:PR基本是来不及的。

mm有小蛮腰:亲属准证大概两周工作日吧,PR就不一定了,视个人情况,快的一两个月,慢的半年一年两年也有。

米非冷眼看世界:Ltvp来得及,但pr肯定没戏。

Ivy-Ho1134:先申请家属证, 孩子生了,孩子是公民, 到时候看你老公收入, 然后去申请PR, 但是PR时间比较久。

Miss_尐尐鱼er:Ltvp很快,pr不一定哦11个月,一年二年的也不一定哦。

臭_熊熊:申请ltvp先吧,我申请后一个礼拜就批了,后面加上预约时间去拿卡加起来就两个礼拜。

鼠鼠爱上海:PR肯定来不及,我和你一样的情况经常两边跑。建议先申请LTVP,等孩子生了申请PR比较容易。

vling77:凡是另外一半是新加坡籍给另一半申请LTVP/LTVP+时需要去读一天婚姻辅导课程,然后拿到证书(去ICA交资料时必带文件之一),子女帮父母申请就不用了。我刚申请的,我不知其他人是不是这样。

Nicole-小神经:回复@vling77:并不是,我后爸跟我妈妈在国内登记,我妈妈一直没过来因为家庭情况,现在情况解决,她上个月刚回来,ltvp半个月就下了并没什么课程,我后爸是新加坡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