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恶作剧新花样,爆炸玩具吓坏人!

0
705

今天我去吃早饭路上的时候,路过一户组屋,突然一声炸响!吓我一大跳!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又是爆炸声!我赶紧从露天处跑到组屋楼下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结果我看到有一包白白的东西从天而降,一碰到地面就炸开,声音很像小时候放过的鞭炮!我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想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发现原来是有人从组屋5、6楼的某个楼道窗口扔东西下来的!这些人在两分钟之内不停地下扔,我仔细观察了是那出哪层楼之后就直接跑上去。看到四个小孩在那边边扔爆炸物边笑!

640

我看到之后直接对他们大吼:what’s wrong with you? Don’t you know it’s dangerous? You are throwing things to explode for what? (你们怎么了?不知道这样做很危险吗?为什么要扔这些爆炸的东西?)

其中小孩还辩解说他们看到别人也是这么玩的。我就继续对他怒吼:I don’t care! I only saw you are throwing things down. Stop doing it and don’t do it again! Or I will call the police! Don’t think I am joking with you!(我不管,我就看到你们在往下扔东西。马上停止,以后也别这么做了。否则我会叫警察,不开玩笑!)

四个小孩都低下头对我说抱歉,我用尽全力把表情做得很可憎,好让他们知道害怕。确保他们应该不会再做了,我才下楼。下楼的路上还隐约听到他们家长从房间里跑出来问他们发生了什么事。

吃完早饭回来路过的时候没有再听到爆炸声了。但我认为,小孩子顽劣是小事,但这样的玩具不应该出现在居民区内。我拍下了这种玩具的正反面,希望家长们看到之后,不要让自己的小孩购买这种产品。也希望这种产品被禁止。

6402

6403

(新加坡眼网友匿名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