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爸在人行道上边走边抽烟,被罚了$200

0
1107

网友发来一张罚单截图

640

具体情况如下:今天我爸在人行道上边走边抽烟,被罚了$200。说是有遮雨棚的地方禁止吸烟,最近查的严,我这儿是义顺区,不知道其他地区。提醒大家注意一下。

————————————-

另有网友通报:如果你在高楼向外丢香烟头,不幸被电眼拍到的话,不但会被罚钱,更有可能会被控上法庭。因为有人被电眼连续4天拍到在组屋区,往窗口外扔烟头。

要说这个人“倒霉”,估计新加坡环境局会不服~

  • 为啥要花那么大代价架设电眼(通常是装在对面组屋的墙上),抓的就是高楼抛物的“垃圾虫”!
  • 为啥电眼能抓到你?其实是因为之前已经不止一次收到投诉,有关高楼抛物的了。要知道,新加坡组屋高楼多,一向对高楼抛物很介意,这个人抛的还是会燃的烟头,危险性更高,更是零容忍。
  • 而且~ 一连四天被电眼拍到扔烟头,说句不客气的话,是“惯犯”呐,这真是太不把自己的“劣迹”当回事了。

这样说来,网友面临的惩戒后果,可能很严重哦!希望他能接受这个惨痛的教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