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着女儿面,印族男子持21.5cm长刀狂砍华族前妻

0
751

昨天(3月8日),新加坡一名47岁的印族男子因坎妻子被判刑。

这名印族男子曾拿长达21.5厘米的刀子,砍向他的华族前妻,造成后者左手臂与手腕永久性残疾,且患上了严重的创伤后遗症。

▲示意图

男子是一名私召车司机,他前妻是高级业务总监,两人育有一女。2013年,他们结束了长达六年的婚姻,但双方都拥有女儿的抚养权,因此经常需要上各自的家里接孩子。

两人离婚后也争执不断,经常拳脚相向,分别向法庭申请了个人保护令(Personal Protection Order,简称PPO)。

在PPO下,法院可以对下列其中一项或两项发出指令

1、加害者不得对家庭成员施予家庭暴力。

2、加害者不得煽动或协助任何人对家庭成员施予家庭暴力

2016年10月11日,两人再次发生冲突,在组屋的走廊里大吵大闹,男子打了前妻一拳,前妻于是报警,警察把男子带回警局,扣留了一天。

第二天早上,男子从警局出来后回到家中,前妻和前妻的姐姐正开车去他家,把女儿送去。得知她们正在停车场,正对前妻报警的做法愤怒不已的他,从厨房拿了一把长21.5厘米的刀子,发了疯似的冲到楼下砍人

男子举起刀,冲着前妻姐姐的脖子砍去,她立马用手挡住刀,鲜血顿时喷洒出来,前妻也立刻下车护住姐姐,男子随即转移目标,对着她的头部、手臂和大腿一阵狂砍,一边砍一边喊:去死吧!!

而这一过程,坐在车里的6岁女儿,全都看得一清二楚。

现场一片混乱,女子的尖叫声、小孩的哭声、男子的叫喊声混在一起,十分惨烈。

直到两名路过的男子,见义勇为抢下他手里的刀,他才被控制住。随后警方赶到,把男子带到了警局,前妻和姐姐也被紧急送医,好在没有生命危险。

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这一幕。

最终,这名男子因“企图误杀、持危险武器重伤他人、蓄意伤人,以及违反个人保护令”四项罪状,被判坐牢六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