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子冒充建屋局人员,性侵未成年姐妹!居然还是惯犯

0
800

昨天早上,本地一名53岁的男性清洁工在新加坡高等法庭承认了31项指控,包括性侵未成年女性、假冒公务员、蓄意伤人、非法拘禁,以及拍摄涉及未成年者的猥亵影片等。

他的作案过程,简直就是“高智商”犯罪;受害人也曾试图与歹徒“斗智斗勇”…(示意图)

一年前,在中区一带某组屋内,该名男子意图冒充建屋局工作人员,以检查水供为名企图入室打劫。寻找打劫目标时,他看到了一对十几岁的姐妹花,顿时色心大发。

他以建屋局工作人员的身份骗姐妹信任,表示要请一人下楼帮他签署官方文件,然后要求姐姐跟着他前往另一个邻居的家。事实上,他把姐姐带回了自己的家,拖到客厅,在地上对她做出各种猥亵动作,还拿出刀子强迫姐姐与他发生性关系。

得逞后他又恐吓姐姐要求她打电话给12岁的妹妹,中午12时左右,妹妹也被骗到他家,被告又对妹妹实施了性侵,并逼迫她口交。

(示意图)

被困四个小时后,姐姐借口要用手机查学习资料,趁机联系同学请求帮助,同学赶紧报了警。直到警方上门,被告还不知悔改,把姐妹俩反锁在厕所,恐吓她们不许告诉警方真相。最终警方成功解救了姐妹俩,并控制住了罪犯。

事发后的这一年,姐妹俩饱受心理与精神创伤,患有严重的PTSD(应激性心理障碍)。

调查中还发现,被告竟然是个惯犯,曾不止一次犯下绑架、性侵男女孩童的重罪。因此控方呼吁法院判处被告性侵罪名里最长的刑期——20年的预防性监禁!本案将于12月17日宣判。

划重点:新加坡一向以法律严苛著称,但还是会有头脑发热的不法分子。组屋没有保安和门禁,经常会有人上门推销,也会有政府的工作人员进门检查水管、蚊虫等。大家一定要仔细检查对方的证件,核实对方的身份才可以开门。家长们一定要教育家里的小孩,单独在家的时候不能给陌生人开门,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