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开斋节,新加坡巴士地铁穿上了传统服装

0
1037

每当逢年过节,新加坡的交通工具都会换上应景的“新装”,五彩缤纷,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

像这样:

这样:

前天,陆交局在社交媒体上po出了一系列照片。

要是最近大家看到这副花花绿绿的场景,别惊讶,这都是为了庆祝开斋节而特别布置的~

为了配合节日氛围,巴耶利峇地铁站、地铁上,以及某些巴士上,都换上了节日新装~直到7月3日。

地铁上随处可见的”Selamat Hari Raya”(节日快乐)~

抬头看得到:

低头也看得到……

地铁车窗也用了开斋节特有灯饰贴纸点缀:

除了地铁上,最靠近芽笼士乃开斋节市集的巴耶利峇地铁月台上也换上了开斋节新装!

地铁站的过道自然也不能落下,过道墙壁上“姹紫嫣红”,甚是好看:

除此之外,还有几个被上天选中的“幸运儿”,也有幸换上新衣服游街~ 它们是:28号, 70号, 76号, 154号和197号巴士。

绿衣裳~

红衣裳~

不仅是巴士外部,车内也有装饰哦~

看到新加坡交通工具“穿”上新衣卖萌,有网友吐槽了一句:地铁上永远这么挤,装饰得这么美咱也看不到啊?

话说,新加坡目前运营中5条地铁线,现在都会有开斋节主题的列车哦~ 至于遇不遇得到,全看各位的运气了……

想要拍出这种照片的话,似乎是希望渺茫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