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37飞机又出事,冲出跑道坠河里!

0
999

波音飞机又出事!当地时间5月3日晚上9点40分,一架载有143人的波音737-800飞机,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降落时冲出跑道,滑入河中。

▲来自佛罗里达警方官方推特

事件发生在佛州杰克逊维尔市,没有人员死亡,有21位乘客受轻伤,已经送往当地医院治疗。飞机出事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当地警方专门发推,表扬民防部队对此事反应及时。

翻译:民防部队已经把21名成年人送往医院,他们都情况良好,无大碍。这次一共有80位官兵出动,反应速度和效率都非常好!

杰克逊维尔市长也在自己的twitter账号上进行了实况更新,他表示已收到没有人员死亡的消息,但是工作人员还在尽力处理漏入河水中的飞机燃油,白宫也打来电话询问情况并提供支援。

最后,当地警方发表官方声明。

翻译:

在大约晚上9点40分,一架从古巴关塔那摩湾飞来捷克欣维尔的波音737客机冲出了跑道,滑进了圣约翰河里。

飞机上共有136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目前有接到机上人员轻伤的报告,现场工作人员已经处理。需要进一步治疗的,已经送去当地医院,没有人员死亡。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海军安全部和应急工作人员现在正在现场进一步监控事情的进展,飞机乘客的家属应随时待命。下面请戳现场救援行动视频:

这次滑进河里的波音737-800,和之前被新加坡禁飞的波音737 max,同属波音737系列,但是是不同年代的产品。

▲波音737-800官方照片

根据新加坡民航局(caas)报告显示,波音737-800在胜安航空公司(silkair)名下有17架,并未受到“禁飞令”的影响。

事情发生后,不少网友表示:what?波音飞机又出事了……今年大概是波音飞机公司的本命年吧…….

还有网友无奈地说,诶,看谁说波音安全性不高~看!机上所有人奇迹生还!

从去年10月份,印尼发生20年最惨烈空难189人无人生还之后,波音飞机流年不利,接连出现安全问题。

在埃航飞机坠毁之后,新加坡、中国等多个国家全面禁飞了波音737 max系列。

当时各国对波音737 max系列的反应如下:

今天(4月2日),因为发现飞机引擎叶片上有裂纹新加坡航空公司出于安全考量,停飞了旗下的两架波音787-10飞机。影响了原由这个机型执飞的新加坡往返曼谷、东京等多地的11条航线。

航空安全一直是高度敏感的话题,对于此次波音737坠河,波音公司表示已经知情,正在进一步收集信息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