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周新山关卡又停电!柜台将阶段性关闭,出入境新加坡或会受影响

0
294
中国和马来西亚在12月1日落实免签证措施后,新马关卡人潮拥挤。加上12月是学校假期,两国关卡到处都是人。

近日,马来西亚新山苏丹依斯干达大厦企业及通讯单位,在脸书发文,这些通过巴士来出境及入境通道柜台,将从本周五(15日)起分三个阶段关闭,以进行提升工程。

第一阶段是从12月15日开始,关闭柜台是自动查验通关系统(E-Gate)第一至第三个柜台,以及第一至第四个盖章柜台。马国电子入境(MDAC)柜台到时也会关闭。

第二阶段则是从12月21日起,自动查验通关系统第一至第六个柜台,以及第11至第18个盖章柜台将会关闭。

第三阶段是从12月28日起,受影响的是第三至第12个盖章柜台。

此外,当局将在12月28日至1月9日期间,关闭巴士区域入境方向柜台。受影响的包括1至3号自动通关闸门、1至4号人工柜台。

1至6号的自动通关闸门,以及11至18号的人工柜台,将会在2024年1月3日关闭。3至12号的的人工柜台则会在明年1月9日关闭。

当局对这次事件于所导致任何不变,深感抱歉。最后,也呼吁人民,在这段期间务必规划行程,准备好通关资料如护照,以及出入境时勿插队和让路给有需要的人。

眼哥建议小伙伴们省时,省力,省心,省事的办法。想入境新山或新加坡,可以买火车票入境新山或新加坡哦。5分钟就能从马来西亚到新加坡的跨国短程火车,最低票价只要$1.4

相隔一个星期新山关卡又停电

昨天,眼哥下午1点多闲划脸书,看到一名网友Jeff Jeff发文,说新山关卡又停电,自动通关系统也无法使用。

这名网友分享了‍关卡停电的图片和视频。‍

有网友说新山关卡用太阳能备用发电机,加上最近一直下雨,因备用发电机不够电所导致停电。

过了约5个小时,Jeff Jeff在此贴文回复网友们的留言说,当他从新山回新加坡过通关时,关卡已恢复电供。

昨天(12月12日),柔佛州务大臣拿督翁哈菲兹也到新山关卡巡视,了解陆路关卡出入境的状况。

上星期二(12月5日)晚上,新山关卡停电了约14个小时,以致旅客只能通过人工通关柜台出入境,新马关卡因此被塞爆。

关卡停电14个小时动怒了大臣,他还在脸书发文,下令国家能源公司和公共工程局即刻采取行动解决问题。

“新加坡眼”有出入境群,会解答或者讨论新加坡出入境的相关问题,可扫码添加客服微信号,备注“出入境”进群哦~

KS丨编辑

HQ丨编审

网络整理资料丨来源

脸书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