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是PR的她,为何在新加坡单身14年之久

0
1160
“我从来不想独身,却又预感晚婚,我在等,世上唯一契合灵魂。”
——李宗盛《晚婚》

嘟嘟或许就是这么一个等待自己灵魂伴侣的人。

嘟嘟,1972年出生于吉林长春,现在是新加坡PR,大型连锁超市职员。来新加坡14年,如今依然单身。

来新加坡之前,她有两段感情。

初恋是一位回族小伙,因为宗教信仰的原因,遭到家人反对,三年后无奈分手。

第二段感情,持续了五年。

男方家庭环境不错,家人的溺爱使他从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拒绝长大,大部分的花销也从家里讨要,还有强烈大男子主义。

六年里,分分合合,本是到了该结婚的时候,嘟嘟还是决定不将就,放弃了这段感情。

嘟嘟意识到选择另外一半责任心和有担当是多么的重要。

2005年,已过“而立”之年的她,和朋友一起来到新加坡。

一切从要从头开始。

她也做过很多工作,但是在新加坡的感情一直为零。

以前,嘟嘟还会有危机感,也会想着主动出击。

在朋友的劝说下,她也去过婚介公司,可是兜兜转转也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

在感情上失意后,她就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工作中。她曾和朋友一起创业,开过麻辣香锅店,可能是经验不足,最后失败了。

不过经过这件事,她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关于为何会单身,她也小小地总结了原因。除了自己的因素,也有外在因素,这一点,也是身边很多新加坡单身人士共同面临的。

嘟嘟说在老家,若是邻居见你单身便会给你张罗张罗,谁家有个不错的小伙儿可以约出来吃个饭,哪家的姑娘条件不错可以约出来看个电影。

但新加坡人似乎不太爱“多管闲事”,他们将这些话题归为隐私,不爱“牵线搭桥”。

这一现象,对许多年轻人可能是好事,对一些适婚或晚婚的人来说,可能就是不利的。

不过,嘟嘟说,如今她没有像以前那样着急,现在反而豁然了。

她一有空,就会去参加公益活动,帮助别人,同时也丰富自己的生活。

▲(嘟嘟和小伙伴们一起做义工)

她也喜欢旅行,她说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大很不同,不仅放松心情,更能开阔眼界,提升境界。

▲(到厦门旅行)

如果能与自己的伴侣一起,从一个自己呆腻的地方去看别人呆腻的地方,也是一种浪漫!

她喜欢看书,心灵鸡汤、古龙小说都看,也会看鲁豫、白岩松的节目,特别欣赏白岩松,觉得他是一个非常睿智的人。其中白岩松有一句话,她印象特别深刻,就是“手机解决的无聊,也制造了无聊”。

虽然她已单身十多年,但从未放弃对家庭的渴望。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嘟嘟对婚姻生活的向往。

她希望能找到一位与她心灵契合的伴侣,一起旅行,一起做义工,一起跑步,共度后半生。你会是她等的那个人吗?

嘟嘟的择偶标准是:
身高:168以上

身份:公民或PR

年龄:与自己年龄相仿或年龄差不超过10岁

学历:中学以上

个人兴趣爱好: 读书、旅游,不抽烟不喝酒

职业:有稳定的收入

性格:有责任心,有担当,善良富有爱心

婚姻状况:希望是单身,若已离异也不介意,但希望身边没有小孩

有意者,请加新加坡眼微信号:xinjiapoyan8   请备注:找嘟嘟

红娘分割线

如果你身边少了牵线的人,你的缘份就会迟到。所以,眼哥为你们操碎了心,每周末会不定期组织单身联谊活动。

上一期,在交友活动中,共有63人参加。女嘉宾年龄在22-46之间,男嘉宾年龄在26-29岁之间。现场共有三对年轻人牵手成功,他们平均年龄27岁,有的是工程师、教师,有的博士在读。

这周日,是徒步活动,还有狼人杀游戏哦。目前报名的女士比较多,那些潜伏的男士,就差你了,快快报名哦。

各年龄段都欢迎,20、30、40、50都可以,加微信号xinjiapoyan8报名  请备注:徒步

新加坡眼更多单身联谊活动,请戳这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