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客机起飞前撞上登机廊桥!

0
685

昨天上午(9月18日),原定于9点45分从新加坡飞往越南胡志明市的新航班机SQ178,在客机被推离登机廊桥准备起飞时,机头撞上了后方的登机廊桥。

这架撞上登机廊桥的客机为空中巴士A330-300型号,当时载有272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当时所有人员都被迫下机,所幸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此后这些乘客被安排乘搭下一趟航班,于昨日中午12点飞往胡志明市。

这次事故总共耽误了1小时45分钟,这么反应速度还是值得表扬的,没有耽误乘客太多时间。

事后检查时,发现由于事故导致登机廊桥轻微受损,现在已完成修复工作。但现在关于事故发生的原因尚未调查清楚,同时还需要评估飞机的损害程度。毕竟飞机是非常精密的交通设备,虽然大型,但是一点小损害都不能。

之前,酷航曾因为轮胎上一个仅1.5cm的伤口就滞留南京机场超26小时。所以这次事故之后肯定是要对事故中的客机进行仔细的检查工作。

不过虽然这次新航安排乘客及时搭乘下一班飞机的速度值得称赞,但是最近是不是出事的频率有点高呀!

9月15日才有机长因为查出来血液中有酒精而被取消航班,好多乘客本来是专门飞往新西兰去观看举世闻名的新西兰国家橄榄球队比赛,结果超可惜地错过了这次比赛。

(@新航 请问能解释为什么机长会在临登机前决定他因为不舒服/喝醉不适合飞行吗?我将会错过我的第一次新西兰国家橄榄球队比赛,要知道我可是从东京特地飞到惠林顿去看球。#伤心) 

对于今天的这事,网友们想问问新航:你们最近怎么了!

还有位网友可能真相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