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启航的迪士尼主题游轮名字定了!

0
650

新加坡旅游局将同迪士尼海上巡游线路展开合作推出迪士尼主题游轮名字揭晓了!

迪士尼海上巡游线(Disney Cruise Line)公布,2025年起从新加坡启航的迪士尼主题游轮名字为Disney Adventure。公司表示,暂无中文译名。


迪士尼海上巡游线

新加坡旅游局表示,作为新加坡停靠的最大一艘游轮,也是东南亚第一艘迪士尼游轮,新游轮有望在五年内吸引上百万名国内外的游轮客,游轮预计在2025年投入运作。

这艘迪士尼游轮预计可容纳约6000人,包括2300名工作人员。游轮上将设有迪士尼卡通主题客房,餐厅、游乐设施,还将呈现各种表演。目前迪士尼旗下有几艘游轮在全世界多个海域航行。

新加坡旅游局局长陈建隆表示:游轮业预计为新加坡的国内生产总值贡献了6.3亿元,提供约7000个就业机会。

新加坡优越的地理位置、通达全球的航空网络和卓越的港口设施,使新加坡成为东南亚蓬勃发展的游轮中心,是公司选择这里为母港的原因。

扫码添加以下微信号,进“吃喝玩乐”群了解更多新加坡的活动哦~

HQ丨编辑

HQ丨编审

迪士尼海上巡游线/新加坡旅游局丨来源

迪士尼海上巡游线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