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为了这个第一,等了整整十年!

0
1158

说起新加坡航空,很多人都知道它是世界数一数二的航空公司,常年霸榜!

比如,被猫途鹰(TripAdvisor)评选为2018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第一名:

But,鲜为人知的是,被封为航空界奥斯卡的Skytrax,已经10年没有搭理过新航,让它上第一了……

反观新航的“好兄弟”樟宜机场,却频频被Skytrax点名表扬,连续6年被封为世界最佳机场。

今天,航终于获得Skytrax的认可,荣登榜首,成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榜上前十的航空公司:

撒花!庆祝!新航这是第四次获颁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奖,距离上次得第一,已经过去十年了……

话说十年磨一剑,让我们围观一下,新航到底是如何硬生生杀出一条血路的!

新航的头等舱简直像五星酒店套房,豪华到不像话,这次也被评为“全球最佳头等舱”:

新航商务舱和经济舱的服务也广受好评。

而且,新航最近恢复了全球最长的直航服务!从新加坡直飞美国纽约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带你19小时飞跃半个地球。

另外,感觉新航最近新入手的大灰机也是加分项呢!新航抢到了全球首架波音787-10梦幻客机,成为世界第一家集齐波音梦幻客机3种型号的航空公司!

(波音787-10梦幻客机)

其实,新航之前的排名也不错,没掉出过前三名,正所谓优秀的人还特别努力,新航简直太励志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