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屠妖节、动漫展…新加坡11月活动汇总,还有一大波免费的

0
452

新加坡11月怎么玩?眼哥带来最全盘点,以活动分类和时间线为序,一条龙吐血整理~

音乐狮城

1.周兴哲演唱会 Eric Chou

爆红流行乐男歌手周兴哲,除了新曲目,还会演唱大家熟悉的《你,好不好》、《永不失联的爱》、《以后别做朋友》、《怎么了》等经典周氏情歌。

时间:11月4至5日

2.张海鸥个人钢琴独奏会 Piano Recital by Haiou Zhang

国际钢琴独奏家张海鸥的独奏音乐会,这位钢琴才子在全球各地都有粉丝,在新加坡也能欣赏国际级的音乐表演啦。

时间:11月4日

3. 《回家》潘美辰演唱会 CHARMING EAGLE GO HOME CONCERT

潘美辰屹立华语音乐歌坛近30年,创作并演绎的歌曲广受观众欢迎。她的代表作品包括《我想有个家》、《我曾用心爱着你》等。

时间:11月5日

4.  D&E全球粉丝巡回见面会  D&E WORLD TOUR FANCON

Super Junior成员东海、银赫会在The Star Theatre进行一场小规模演唱会“DElight party”,这也是两人离开SM娱乐后,首次来到新加坡。

时间:11月8日

5. MAMAMOO颂乐x玟星演唱会 TWO RABBITS CODE

韩国实力派人气女团体MAMAMOO,由颂乐、玟星组成的小分队MAMAMOO+ 的亚洲巡演!

时间:11月15日

6.《无人机》瘦子E.SO巡回演唱会 E.SO Livehouse

嘻哈音乐鬼才瘦子E.SO新加坡开唱!以个人的形式在Live House表演,虽然规模较小一点,但表演绝不缩水,炸翻天哦!

时间:11月22日

7. 新传媒潮流音乐盛典 Mediacorp YES 933

聚集新加坡乐坛最潮的华语流行音乐歌手,嘉宾包括韦礼安、徐佳莹、告五人、张哲瀚、高尔宣、文慧如及众多本地艺人同台演出。

时间:11月25日

8. 约翰尼·奥兰多亚洲巡演 Johnny Orlando The Ride Tour

加拿大小众创作歌手,年仅20岁的小鲜肉,不仅作词写歌,还是位Youtuber。知名单曲包括《What If》、《someone will love you better》。

时间:11月28日

“新加坡眼”有演唱会票务群,小伙伴们可以扫码添加客服微信拉进群得到最新演唱会和表演资讯哦~

假日节庆

屠妖节庆典

11月公共假日,感受印度风情文化!屠妖节又名排灯节,是印度神话里善良战胜邪恶的节日。本月以小印度为中心点,会举行各种各样的活动展览哦。

时间:11月整月

门票:均免费入场

1. 灯盏装饰  Deepavali Light Up 2023

沿着实龙岗路著名的印度寺庙,Sri Veeramakaliamma和Sri Mariamman,会有一整排装饰灯亮起。可以乘坐双层巴士近距离欣赏景观哦。

2. 印度集市 Deepavali Festival Village

这里售卖各种饰品和印度风纪念品,丰富多彩的印度传统服装,以及正宗的印度街头小吃。

3. 屠妖节开放日 Deepavali Open House

印度传统文化中心(IHC)举办屠妖节开放日,有一系列活动包括多元文化节目、表演、工作坊等等。每个周末都有不同的主题等你打卡!

大型活动

1. 陶艺市场 Clay Market

本地的陶艺手工者会摆摊卖自创的工艺品,可以看到许多可爱有创意的作品,还能和创作者聊聊艺术理念,哪怕走走欣赏欣赏也不错。

时间:11月2至5号

门票:10新币起

2. 亡灵节 Day of the Dead

亚洲文明博物馆举办的首届“亡灵节”庆祝活动。可以享受墨西哥美食、特色鸡尾酒,通过展览活动学习墨西哥的传统习俗文化,观赏各种花哨的骷髅装扮。

时间:11月4日

门票:52新币起

3. 夜间露天电影放映 Nightflix Somerset

在公园草坪铺上野餐垫,戴上耳机,惬意地享受完整的星空下露天电影体验。网上注册,还可以获得一个免费的冰淇淋。

时间:11月4日起

门票:免费入场

4. 海军开放日 Navy Vivo

错过等三年!公众不仅能近距离接触海上军舰,还能坐快艇。上一届的活动吸引了15万人参与,今年预计将迎来更庞大的人流量。展览区域更大,为公众带来更多有趣的体验。

时间:11月17至19日

门票:免费入场,部分门票需上网抽签

5. 华纳兄弟100周年庆 Warner Bros 100 Years

圣淘沙电影节 Disney 100: Celebrating Every Story

共放映6部经典大片,大家可以在沙滩找个为主,舒舒服服看电影。如果遇上下雨天,放映会将转移到室内影院 Market Hall。

时间:11月17至19日,24日至26日

门票:免费入场

迪士尼沉浸式展览 Disney 100: Immersive

通过数百万像素响应式投影仪,把40多部迪士尼的经典大片,栩栩如生地呈现出来。有《冰雪奇缘》、《疯狂动物城》、《超级英雄6》等等好玩的场景。

时间:11月18日起

门票:2岁以上购票38新币起

6. AFA动漫展

第15届新加坡亚洲动漫节!演唱会、美食街、见面会、日本直运的周边商品铺等等,还可以和各种角色扮演cosplay的小姐姐们合影拍照。

时间:11月24至26日

门票:28新币起

热迎圣诞

1.乌节路亮灯仪式 Christmas on a Great Street

从爱雍乌节一直延伸到义安城,乌节路圣诞大街欢迎来第40个年头!尚达曼总统将亲自主持亮灯仪式。今年以童真的想象力为主题,灯饰有棉花糖云层、圣诞树、泰迪熊等梦幻可爱的元素。

日期:11月16日

门票:免费观赏

2. 赞美广场欢乐圣诞 Chijmes Holly Jolly Christmas

洁白的教堂和时尚酒馆聚集在此,是新加坡圣诞最出片的地方!圣诞主题集市、人造降雪、音乐会等等,注意不同活动有特定的日期哦。

时间:11月18日起

门票:免费入场

3. 环球影城圣诞派对 A Universal Christmas

环球影城乐园从万圣节改成圣诞节主题啦!园内的经典角色也会装扮上圣诞服装,和游客们亲密互动拍照。更有一系列的花车游行表演、人造降雪等等。

时间:11月23日起

门票:成人88新币起,儿童68新币起

新加坡眼有吃喝玩乐群,扫码加客服微信进群掌握第一手资讯哦~

ZY丨编辑

HQ丨编审

网络资料整理丨来源

网络资料整理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