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动物园儿童世界开幕!总统夫人也来打call,和250种动物一起玩~

0
293
今天(10月25日),新加坡动物园全新的儿童世界(Kidz World)活动区揭幕啦!又一个遛娃好去处,小朋友可以和温顺可爱的小动物们亲密接触,玩趣味游戏~

新加坡眼受邀参加当天的开幕日活动。

儿童世界园区旁边是一大片湖景,景色心旷神怡。园内大部分路线都有遮盖物,不用担心多变的天气。

万态保育集团总裁麦克·巴克雷(Mike Barclay)在开幕活动中讲道,全新的儿童体验区的重点是提供一个世界级的保育动物园,并结合各种游戏和探险活动。

尚曼达总统的妻子珍一藤木也出席了开幕,与小动物和工作人员亲密合影。

儿童乐园共占地一公顷,非常适合家庭亲子体验。小朋友们通过探险动物园,学习七种 C.O.U.R.A.G.E (勇敢之心)为主题的知识或生活技能,这些特质与每个儿童世界的区域相对应,真正做到了边学边玩的教育宗旨。

园区有250只动物,30个物种,包括雪貂、陆龟、马、狗、鹿、鸡鸭等。动物园已经为动物们进行了4个月的调教和准备。来看看有哪些活动吧:

好奇树屋 Playhouse

在2个树屋中探索,这里模拟了大自然环境。小朋友可以沉浸式感受大自然中的声音和景观。

动物伙伴 Animal Buddies

游客可以坐在剧场中,观看山猪、羊等动物为主角的迷你表演秀,享受颠荡起伏的剧情和振奋人心的舞蹈。

动物伙伴,探索!Animal Buddies Quest

小朋友带上智能望远镜和应用程序,通过游戏,了解有关动物健康、动物护理和动物营养的知识。

动物世界 Animal Land

在户外展览中,游客将在驯兽师的陪伴下,和轴鹿、山羊、乌龟和山猪等动物近距离亲密接触。

水上乐园 Splish Splash

以迷宫为概念的水上乐园,这里的水墙会随机变换路径。小朋友们也可以自己操作设定,控制迷宫的走向。

小爪子 Little Paws

游客可以在这里摸到可爱的小狗和小猫,交到毛茸茸的新朋友。

Wildpass会员可以享有40%折扣优惠,购买新加坡动物园和河川生态园的双园套票。成人票价 54 元,儿童票价 38 元。该促销即日起生效,直到至今年12月30日,适用于 11 月 1 日至 12 月 30 日入园游览。

大家可以扫码加新加坡眼客服微信,进群分享吃喝玩乐信息哦~

ZY丨编辑

HQ丨编审

新加坡眼和Kidzworld丨来源

新加坡眼和Kidzworld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