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首部3D剧场版《伴我同行》

2
2031

0


(点击观看《STAND BY ME 哆啦A梦》预告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哆啦A梦首部3D剧场版《STAND BY ME 哆啦A梦》(导演山崎贵、八木龙一)将在海外21个国家及地区公开上映。其中,意大利、瑞士等11个国家和地区首次迎来《哆啦A梦》剧场版的上映。

640

TV版动画已在世界35个国家和地区上映,但3D版的《哆啦A梦》形象更加直观,影响巨大。香港电影界人士表示:“想早点在剧院看到这部被世界认可的优秀作品。”。意大利电影界人士表示:“《哆啦A梦》在我国也很有人气”。韩国电影界人士也表示:“能在自己国家上映3D版《哆啦A梦》,感到很开心。”

目前,该电影正在日本上映中,引起观影热潮。自8月8日公开上映到17日仅10天之间,票房多达32亿7000万日元,观众突破244万人。

目前已决定上映《STAND BY ME 哆啦A梦》电影的21个国家和地区

亚洲地区有:韩国、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越南、泰国、老挝(※)、柬埔寨(※)、缅甸(※)、菲律宾(※)、印度尼西亚

欧洲地区有:意大利(※)、圣马力诺(※)、梵蒂冈(※)、马耳他(※)、摩纳哥(※)、瑞士(※)、西班牙

※代表将首次迎来哆啦A梦电影上映的国家和地区

640(1)

2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