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迢迢,来这里大喊“我恨新加坡”为哪般

0
738

不久之前,一名在Facebook上拥有七百多万粉丝的网红Nas来到新加坡拍摄视频,视频中他竟然直言道:“我恨新加坡!”

什么鬼?你为什么要恨新加坡!看了下面这个视频你就知道了……

原来是典型的欲扬先抑呀,差点误伤友军了。

8月21日,他就来到了新加坡,并呼吁支持者与他碰面,参与他的视频制作时,当然粉丝们也都很热情地答应啦~

视频一来,就看到Nas在大喊“我恨新加坡!” 而群(粉)众(丝)们的反应也是跟我们一样:为什么?内心说不定有点小委屈:我们都来看你了,为什么要讨厌新加坡……

他表示自己那是因妒生恨,新加坡在53年里取得的非凡成就,让他十分妒忌。接着,就看到Nas从好几个不同角度开始夸新加坡了。

先是说新加坡人在短短53年便建设了一个“疯狂”的国家,不同种族与宗教之间彼此包容。

接着他又夸了一波新加坡的水,新加坡是东南亚唯一一个自来水可以饮用的国家。新加坡的新生水绝对算得上是值得骄傲的“黑科技”,其清洁度也远比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国际饮用水标准高出50倍!

然后又吹了一波新加坡有世界级的美食和机场~新加坡可谓是汇聚了全世界各个地方的美味于一岛,无论是中式、法式、意大利等不同菜系,还是大餐、小吃、快餐,在新加坡应有尽有。米其林官方组织每年都会公布一份指南教你怎么吃!

至于樟宜机场就更别说啦,6年蝉联世界第一的机场就问还有谁!

但是Nas也不是一味地表扬新加坡,他也在视频中指出了现在新加坡的问题,比如物价高、保安严密和不平等。

不过新加坡还是世上最适合游览和生活的国家之一。

视频中除了可以看到滨海湾一带的著名景色,最特别的是有不少民众自愿入镜,坐满了室内体育馆外的梯级,成为视频里的“活布景”。

目前,视频上传仅一天,就已经有一百多万的点击量了!

说起Nas本人也是很有意思,他出生于以色列,毕业于美国名校哈佛大学,妥妥的高材生。本来有一份让人羡慕的高薪工作,但他为了不继续“浪费生命”,毅然放弃原本的职位,转身投入到周游列国当中。并将自己的所见所闻记录下来,每天拍摄一部1分钟视频,上传到社交网站。

但他也并非一帆风顺,最初的150支视频并没有引起太多注意,一直到他在泰国拍摄介绍廉价美食的视频,才为他赢得25万追随者,之后才慢慢积累起来粉丝。所以,成功都是要靠积累的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