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全球顶尖商学院的门槛有多高!汇聚全球华商精英,你不想来试试?

0
1049

说起新加坡高等教育,不得不提到新加坡国立大学。在最新的2020年QS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1, 亚洲第1。2019QS世界大学排行榜学科排名中,国大商科和管理学位列亚洲第1!

说起来,国大1997年就开办了中文EMBA课程,至今已有22年历史。从2018年开始,因为需求强劲,国大抛弃旧传统同时开设两班(过去只有一班)。今年,国大中文EMBA招生办更是接到了2000多份申请和咨询!

国大中文EMBA授课中

申请者众多,国大中文EMBA的招生要求也随之水涨船高。经过重重筛选,国大从中择优录取了83人。国大不仅看重申请人的学历背景及职业背景,更看重申请人的综合素质。

今年的中文EMBA28班,可以说是“史上最强”:不仅人数最多,而且学生资历也是历年来最好的。新生的平均年龄40岁,正处于职业道路中的黄金时期。平均17年的工作经验中,就有平均12年的管理工作经验。

28班新生一半是企业创办人、CEO、董事长,另外一半则是企业高管,绝大多数学生都是公司的核心决策层成员,在各自领域里有丰富的从业经验,资历和能力都是顶尖。

还有大约三成左右的学生在上市企业工作。

96%的学生获得过本科或以上学位,超过一半的学生持硕士学位,而有几位早已取得过博士学位……(学霸+成功人士的双重身份啊……)

除了个人资质优秀外,28班学生的背景也十分国际化。除了新加坡本地,还有来自中国大陆、台湾、东南亚等来自全球29个城市的华商企业家及高管。

华乘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28班学员黄成军曾感叹“新国大EMBA学员的高素质与多元化实在令人惊叹。”他是上海交通大学的博士,也是电气工程领域内的世界领先专家。不过,在他看来,只要与优秀的同学们携手共进,总能体会到更进一寸的欢喜。

黄成军博士(左四)

看看部分学生金光闪闪的履历,才知道黄成军所言非虚。

朱伟
上海韦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董事长
曾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大学考试部总监,公司为中国第一家首轮融资估值即过亿的在线教育纯内容生产公司

黄成军
华乘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上海交大博士、副教授,电气工程领域世界领先专家,华乘科技创始人、美国公司PMDT创办人

何万诚
维格饼家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为台湾联成公司创立子公司,促成维格烘焙专门店上市(现为维格饼家股份有限公司)

吴昊
汤森路透集团 集团采购总经理
曾在宝洁新加坡和埃森哲亚太担任高管,为汤森路透集团建立海外运营与研发中心

吴春艳
Johnson & Johnson Pte Ltd 高级法律顾问
从事公司法务工作二十多年,工作范围覆盖亚太区

卢菲娅
云九资本 公益创投总监
企业家、慈善家,领导超过10万名志愿者,孵化超过52个公益项目

符清岚
森达美集团 副总裁
马来西亚最大国企森达美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市场总监,中国半导体联盟东盟办事处副主任

宋森华
泽世国际供应链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总裁
曾在上海交运集团、马士基上海公司工作,在非洲创业超过10年

国大中文EMBA
新老学生齐聚一堂

每年的开学典礼,国大商学院都会派出重要人物出席。

商学院院长、著名经济学家罗安著教授发表寄语

新生与老生一起把酒言欢,来看看国大中文EMBA往届都有哪些出色的校友吧。

“世界500强企业”青山钢铁的联合创始人何秀琴,曾就读于国大中文EMBA。

中国电器业巨头美的集团现任董事长方洪波,也是国大中文EMBA校友。

方洪波曾获得国大2016杰出校友奖

入读国大中文EMBA,不仅是一个与国际接轨的机会,也是认识更多商业伙伴的机遇。

佩戴上校徽后,这些在职场上“呼风唤雨”的巨子们,正式成为新加坡国立大学大家庭中的一员。

接下来的两年,商学院的教授和老师将带领着这批精英华商游学全球。除了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上课,他们还将去名古屋、京都、台北、伦敦、剑桥、硅谷、悉尼、和雅加达这些城市学习。

可以说,全球移动课堂,处处都是学习,处处都有惊喜。学生不仅在全球顶尖的商学院学到了知识、整体提升了自己的能力,更加开阔了全球视野,还收获了一群来自全球各地的良师益友。

毕业时,学员将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颁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世界名校的硕士学位,含金量十足!)

每年7月的毕业典礼都是大学一年一度的盛事,庄严隆重,满满的仪式感。画风如下:

现在,国大中文EMBA课程第29班招生工作已正式启动,采用全年招生、滚动录取方式,面试时间安排将取决于申请人的资料提交时间,有意者应尽早提交资料。

今年10月5日,中文EMBA课程第一场公开课即将在新加坡举办,有意者可联系任老师(微信号:renquxi)报名活动。

中文EMBA免费体验课及校友分享
时间:2019年10月5日 下午3点半-5点半
地点:Millenia 1,Level 2,The Ritz-Carlton,Millenia Singapore,7 Raffles Avenue,Singapore 039799

若有更多疑问,也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联系国大中文EMBA课程部,或访问官网了解详情。

微信号:renquxi

电话:
国大商学院EMBA招生办公室:
+65 6516 8656
+65 6516 8352
+65 6601 7753

国大商学院中国办公室:
+86 21-64264183
+86 21-64264180

邮件:[email protected]

地址:国大商学院中文EMBA招生办公室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NUS Business School, 15 Kent Ridge Drive, Singapore 119245

国大商学院中国办公室:中国上海徐汇区天平路320弄12号欧爱喜中心(衡山坊内),2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