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受关注的耳机新加坡开售!这些黑科技了解一下

0
1410
华为Mate30已经在新加坡上市,火爆场面清晰可见。
 

2019年最受关注的耳机新加坡开售!这些黑科技了解一下

眼瞅着今年就要过去了,很多人都想在年末时节给自己的数码设备增添新鲜玩意儿,实用不贵性价比高,是他们的首选。华为最新推出的FreeBuds 3耳机,黑科技满满,还斩获了11项IFA大奖,各种神操作都有!
 

2019年最受关注的耳机新加坡开售!这些黑科技了解一下

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由德国工商会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共同同举办

神操作一:开盖即连

华为FreeBuds 3耳机,支持快速匹配连接,不过目前仅支持EMUI 10及以上系统,刚买了华为Mate30手机的用户完全不用担心!华为也在为老机型们提供系统升级,FreeBuds 3耳机支持也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2019年最受关注的耳机新加坡开售!这些黑科技了解一下

 

完成初始配对连接之后,接下来的每一次使用都会变得方便流畅。每一次打开盖子之后一两秒左右,华为FreeBuds 3便与已配对的手机恢复连接,也就是开盖即连。

 

华为FreeBuds 3还保留了前代耳机的入耳检测和触控功能,使用过程当中能够明显体会到触控识别的精度以及入耳检测的反应速度相比较过去有明显提升,使用起来很灵敏、方便。

 

2019年最受关注的耳机新加坡开售!这些黑科技了解一下
动图来源:爱科技

神操作二:智能降噪

很多人使用耳机时,都是在公交车、地铁或出门在外的公共区域。
不过,很多耳机因为不具备降噪功能,使用人会被外界尖锐的噪音严重干扰。比如在地铁车厢里听歌,很大可能会被窃窃私语的聊天声,车轮与铁轨的摩擦声,车厢连接处晃动的金属敲击声影响。
华为FreeBuds 3耳机,采用了独有智能主动降噪技术,基于大量的真人耳道进行模拟,按照不同年龄、性别、耳蜗尺寸、佩戴松紧习惯等组合,调校出支持9组降噪参数的主动降噪算法,可以实现精准的背景音消除!置身于公共空间听着歌,仿佛拥有一片自有的独特天地。
耳机独特的麦克风管设计,让你骑行、户外跑步等没有风声干扰,耳机内置的骨声传感器 ,还能增强通话声音质量。

神操作三:反向充电

华为FreeBuds 3的充电方式很灵活,一是通过传统的Type-C数据线,二是通过无线充电器。不过有时候出门在外这两种充电方式都不太方便,可以通过对耳机进行反向充电!

 

华为最新的Mate30手机,就具备了反向充电的功能。只需要将耳机充电盒放在手机感应区内就能完成。

图源:爱科技

 

续航问题根本不用担心,单次充电后,就能听歌4小时,就算只充15分钟电,也能持续使用90分钟。配合充电器多次充电,续航更是长达12小时!
 

神操作四:外观时尚

耳机的外盒采用圆饼型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握在手中就像握一颗外表光滑的鹅卵石一样,大小适中圆润感十足。

 

 

耳机仿海豚头部的圆滑曲线,更加深度贴合耳道。单只耳机的重量也仅有4.5克。能够做到这种程度的小且薄还轻,而且,还防水,就算不小心在外面淋到了雨,也不会对使用有任何影响。
不得不说,华为FreeBuds 3耳机盒,就像女性经常使用的粉饼盒一样,易用性十足。

神操作五:多平台配合

耳机采用了华为自行研发的最新麒麟A1芯片、双通道同步传输技术,可以实现两个耳机直接从手机端分别获得左右声道的信号,直接与手机通信,两个耳机之间也规避了干扰,大大降低了两方终端上的延时。

对运动人士,华为FreeBuds 3可以连接华为手表Wacth GT。以前跑步要带着手机,还是略显太重,现在直接戴手表和FreeBuds 3就可以了。手表和耳机采用的都是麒麟A1芯片,兄弟产品之间的容错率非常之高,很少会出现断连问题。

极速传输又贴心到家的华为FreeBuds 3耳机即将新加坡开售,大家可以点击这里了解购买促销信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