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Studio改眉毛就能整容!在新加坡get明星同款盛世美颜~

0
6409
眉毛,是五官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可以直接影响一个人的长相,甚至是气质!直接上对比图,看明星这些年眉毛的变化~
杨幂抛弃了前两年流行的粗眉、一字眉,选择了颜色更浅的细眉,让整个脸看着干净了很多。
改眉毛就能整容!在新加坡get明星同款盛世美颜~
赵丽颖更明显,不光眉细了,眉尾拉长、眉峰更柔和,看起来很有女人味。
改眉毛就能整容!在新加坡get明星同款盛世美颜~
Angelababy之前的眉毛跟蜡笔小新一样,又粗又黑,现在把颜色调淡接近发色,看起来没有什么妆感,少女感更强~
杨紫本来年龄不大,跟随潮流画了一字粗眉后,反而显老。改成弯弯的细眉后,感觉气质有所提升,而且也更有辨识度。
看出来了吗?女明星们身体力行地告诉你,现在流行的是自然、伪素颜的眉形!一对好看、适合自己脸型的眉毛堪比整容啊~
女明星靠改变眉毛就能变美,这些道理大家都懂,但是照着画在自己脸上总觉得超别扭啊!尤其对手残党而言,每天画眉毛都是一场修行……
改眉毛就能整容!在新加坡get明星同款盛世美颜~
很多人立刻想到了纹眉,这不是可以一劳永逸地解决问题了吗?注意!纹眉这边有大坑!网上各种纹眉纹毁了的新闻层出不穷……

现实生活中,我们周围也有不少姐妹、闺蜜、朋友顶着纹坏了的眉毛不敢出门!要么是颜色没上去,要么是眉形不对……
改眉毛就能整容!在新加坡get明星同款盛世美颜~
所以,必须要选择靠谱的纹眉师和机构,才能达到“整容”的效果,否则就是毁容!
那在新加坡该去哪里纹眉呢?来来,我们先看看许多美女都推荐的Emily Studio做出来的效果:

纹眉之后,不光眉毛好看,减龄、修饰脸型、增强五官立体感,做了眉毛后整个人的精神和气质都提升了~

尤其是找顶级眉形设计师设计的眉毛,会根据脸型轮廓、五官比例私人定制。设计师不仅要有精湛的技法,审美品位也非常重要,一毫米、一微米的差距,带来的气场完全不一样~

Emily Studio创始人Emily Cheng曾获多个国际化妆造型大奖、还是周杰伦“地表最强”全球演唱会特邀造型师!

Emily是2016年周杰伦地表最强南通站化妆师
Emily近些年一直往返于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流行彩妆一线交流深造,曾师从韩国明星彩妆师崔荣玉,并多次游学日本跟随与滨崎步、宇多田光、徐若瑄,石原里美等明星长期合作的《瑞丽》杂志专家日本彩妆大师TAKAKO学习。
她拿奖拿到手软,也曾多次担任过化妆比赛的评委。
Emily最擅长的就是纹眉,对待眉毛,她有一套自己的理论。
她认为,纹眉不是单纯的铺色,更重要的是要有明暗、深浅、虚实的光影层次,而且还要贴合眉骨与眉肌的转折变化,最后才是无颗粒、无留白的超强细腻度……
改眉毛就能整容!在新加坡get明星同款盛世美颜~
每一个作品都必须用心对待,一笔一画,像艺术品般的雕刻创作。Emily说,她纹的眉最大特点就是自然,仿佛原生眉~
改眉毛就能整容!在新加坡get明星同款盛世美颜~
现在的半永久纹眉技术先进,不痛、不肿、不结痂,不用担心刚纹完会变成蜡笔小新!三个小时就可以碰水,想喝酒就喝酒,想怎么浪就怎么浪~
改眉毛就能整容!在新加坡get明星同款盛世美颜~
最近圣诞、新年大家都去旅游,游泳、泡温泉的时候别人都素面朝天,而纹过的眉毛让你可以依旧盛世美颜!
有了这么美的眉毛,周围的朋友、闺蜜一定会问你变美的秘诀。除了直接找Emily纹眉,还可以跟她学习化妆术,和纹眉技巧!
是的,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Emily Studio定期开设半永久培训课程,纯技术教学,让你短期内成为纹眉技术达人。

小班授课,让学员在课程中进行实操,由专业老师把关,在练习中分析、解决问题。课程中无隐性消费,结课后会颁发证书。

没学过化妆,没学过画画,都没关系!Emily Studio有专门针对零基础的课程。只要你有想学习的心,有认真学习的态度,就可以get正宗的韩国半永久定妆技术。
老师在课程中会展示多种实操手法,让大家更易上手。
改眉毛就能整容!在新加坡get明星同款盛世美颜~
如果你想在工作的闲余时间,兼职学习一门技术, 将来有更多职业选择;或者只是单纯想提升自身形象,改变自己容貌,那就来找Emily吧~
改眉毛就能整容!在新加坡get明星同款盛世美颜~

喜迎圣诞、新年,Emily Studio特别推出半永久团购活动,闺蜜一起美才是真的美!

12月23日至1月15日,色料纯德国进口的原价880新币的氧气眉,两人团购价只要468新币/人,三人团购价只要388新币/人!
大家可以加微信预约、咨询:Emily-duo
工作室地址:9 Cantonment Rd, Singapore 089735(靠近欧南园地铁站)
 关键词:Emily Studio半永久培训课程,改眉毛整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