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2019新加坡公立学校开学放假日期全统计

0
7938

今天,新加坡教育部公布了明年(2019年)全国中小学、初级学院以及励任高中的学年、假期日期,快来看看吧~

▼ 首先是中小学阶段。                             ▼ 接下来是初级学院:                             ▼ 接着是励任高中上课时间以及放假日期:                             ▼ 我们还查了查理工学院的。 (以新加坡理工学院为例,其他理工学院开学时间可能有1-2天出入)

这么一看,果然随着年级的升高,压力也在增加!统计了一下,中小学生放假时长最多,达到94天;初院、励任一年级紧随其后,达87天。果然,最辛苦的还是毕业班的孩子们,不过现在的奋斗也是为了有个更好的未来嘛~

最后来看看大学的吧,以下为2018-2019学年的上学放假日期。

(南大还有两个特殊学段,加起来会再上12周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