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房产投资火热,你会选择哪个国家?

0
234
房产投资一直是人们热衷的投资方式之一,近几年很多人把目光投向了海外房产。在选择房产时考虑的因素多种多样,特别是地理位置、社区安全、投资潜力和政府政策。

权衡以上种种因素,许多新加坡人都选择在邻国马来西亚,以更实惠的价格购置房产,吉隆坡和槟城等地的市场都吸引了许多投资者。比如在新加坡旁的超大产业园因新马经济特区的建立,大家也发现了它的发展潜力。

放眼亚洲,日本房地产市场也备受新加坡买家的青睐。

9月份,新加坡首届日本物业博览会,2天成交35亿日元。预计在今年新加坡会成为日本房地产领域最大投资来源地

看向全国,英国房产市场一直以来备受新加坡人关注,特别是伦敦。其安全的投资环境和购房税减免政策,让许多人跃跃欲试。华业集团旗下的高端公寓项目The Sky Residences、 @ One Bishopsgate Plaza 正火热大卖中

面对这么多不同国家的房产,该如何挑选到适合自己、又有投资潜力的房产呢?来做一个简短的小问答吧~

感谢参与!如有投资或购房等打算,可以查看微信小程序大亨猫咕哦!新加坡和全球国家各地的项目,全中文页面带你一目了然~

ZY丨编辑

HQ丨编审

新加坡眼丨来源

新加坡眼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