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诚勿扰》新加坡专场新闻发布会

0
1134

9⽉28中午,江苏卫视⼤型服务相亲节⽬《⾮诚勿扰》新加坡专场新闻发布会在DISTRII Event Space举⾏。

《⾮诚勿扰》是中国江苏卫视制作的⼀档适应现代⽣活节奏的⼤型婚恋交友节⽬,为⼴⼤单⾝男⼥提供公开的婚恋交友平台。收视率称霸中国5年,在全球拥有4亿余观众,它的成功也使其成为中国第⼀档⼊选哈佛商学院课程的综艺节⽬。

据介绍,⾃《⾮诚勿扰》2011年推出海外专场以来,⾜迹已经遍布欧美澳加等10余个 国家,为华⼈和海外华⼈的交流、交友提供了极佳的途径。

⾃8⽉18⽇开启全⽹报名通道以来,新加坡民众反响⼗分热烈。截⽌⽬前,报名⼈数已超过400⼈。有趣的是,参与报名的⼥嘉宾⼈数远远⾼于男嘉宾,男⼥⽐例达到1⽐4。报名将于10⽉中下旬截⽌。

根据报名男⼥嘉宾填写的资料显⽰,新加坡专场嘉宾整体素质很⾼,多毕业于新加坡本地和海外知名⼤学,其中本科学历占⽐56%、硕⼠及以上学历占⽐22%。报名民众 以⽣活在新加坡本地的华⼈为主,中国籍占⽐超过70%,新加坡籍占25%,同时,也有马来西亚、泰国、澳洲等地华⼈报名。

关于活动的具体安排,主办⽅也给出了介绍。11⽉份,江苏卫视《⾮诚勿扰》节⽬组将飞⾄新加坡⾯试⼥嘉宾,最后选出18位⼥嘉宾。⽽男嘉宾则由节⽬组通过电话或⽹ 络视频⾯试的⽅式选出,并于11⽉在新加坡录制男嘉宾VCR。12⽉份,⼊选的男⼥嘉宾将飞往南京录制新加坡专场节⽬,该期节⽬将于2019年1⽉播出。 《⾮诚勿扰》也将于11⽉在本地举办粉丝见⾯会,届时名嘴主持孟⾮将亲临现场与狮城粉丝们近距离接触。

据悉,节⽬组寻找的单⾝⼥性年龄介于20⾄45岁,男性则须介于23⾄50岁,须形象⽓ 质佳,表达良好,有稳定正规⼯作,并长期在新加坡⽣活。主办⽅也称,多元化是新加坡特⾊之⼀。我们⼗分欢迎来⾃不同种族的优秀单⾝男⼥共同参与。只要能讲中⽂,符合节⽬组的报名条件,都可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