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持刀电梯劫色劫财!遭过鞭刑20下的新加坡男子再次获刑12鞭!

0
1464

新加坡一名男子深夜尾随女生进电梯,不仅抢钱还伤人。更可怕的是,他还是个惯犯,犯案连连,曾多次入狱!

2018年6月29日,凌晨12点半左右,淡滨尼第493D组屋,发生一起电梯内持刀抢劫事件

▲(示意图,图片来源网络)

当时,刚出狱不久的37岁男子因为缺钱,尾随一名20岁女子进入电梯。男子半夜带着个墨镜,行为鬼鬼祟祟,让女子起了疑心。

这名男子突然掏出了一把长13公分的刀,架在女生的脖子上,威胁她交出所有的钱财。

在过程中,女子为了保护订婚戒指不被抢走,奋力抵抗,手被刀子割伤,血流不止。

最后,男子抢走了20元现金,10元的易通卡,手机等四百多元财物。

男子涉嫌持械抢劫、持有或使用危险武器、严重伤害或杀害他人或企图这么做,因此被判坐牢7年,鞭刑12下……..

不仅如此,这名男子更是牢房的常客!一直以来,他都因为各种原因,进进出出监狱多次。

2013年,他就在蔡厝港犯下另一起电梯抢劫案。还对两名少女劫财劫色!最后被判坐牢6年,鞭刑20下。

后来因为在狱中表现良好,在2017年9月就被提前放了出来。

没想到这些惩罚还是没能让他重新做人,出狱两个多月后,男子因为怀疑弟弟弄坏了自己的电动踏板车,就气得拿刀恐吓弟弟。

几个月后,居然还因为自己的车卡不见了,拿木凳丢自己的妹妹!

最后,他因为自己的暴脾气,于2018年4月2日再次被判坐牢12个星期……..

刑满出狱后,男子仍然死性不改,持刀劫持了那名20岁女生。

看来,还是罚得不够狠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