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老翁离奇溺毙公寓游泳池内?终于真相大白!

0
358

2021年9月2日凌晨,73岁的退休老人Benson Tay被发现死于武吉知马路Cascadia公寓泳池之中。经过7个多月的调查,法庭验尸官于2022年4月13日裁定,老人的死因为失足落水。

 案件始末 

2021年9月1日,死者在家中遭到女佣的斥责,被指责“行为不当”的他心生郁闷。晚上10点45分,他拒绝了妻子和女儿的陪同,选择独自出门,到公寓内四处散散心。

 

凌晨2点,死者的妻子发现丈夫竟然还没有回家,便决定与女儿一起出门寻找。最后,她们俩在公寓的泳池内发现了死者。两人以及从哨所赶来帮助的工作人员轮流对死者进行了心肺复苏,但为时已晚。

 

由于事发地点并无摄像头,当天还下着瓢泼大雨,无人经过,所以无法证实老人究竟是怎么溺毙在泳池内的。但据法庭调查,死者生前并没有自杀的倾向,也可以排除他杀的可能性。

 

72岁老翁离奇溺毙公寓游泳池内?终于真相大白!

(示意图,图源:Pixabay)

经过7个多月的调查后,本案的验尸官4月13日在法庭上做出猜测:“当时下着大雨,地上湿漉漉的。死者又心事重重,可能没有留意自己走的地方。”“再加上该区域很黑,他可能在湿滑的地面上滑倒并撞到了头部,然后掉进了游泳池。

关于女佣指责老人的细节以及女佣的证词,法庭并未予以公布。

— END —

相关阅读:

编辑:Z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