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巨资抢占韩国娱乐高地了,韩团新加坡女孩要加油

0
1343

时下亚洲娱乐谁最强?铁定都指向韩国。从音乐、戏剧到综艺节目,不但席卷全亚洲,还吸睛指数爆棚!如今连大佬马云都相当看好韩流的超强吸金能力,决定豪掷1亿9500万人民币(约4125万新币),入股韩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的SM娱乐。

640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都看过吧,剧中女主角千颂伊(全智贤饰)最喜欢在初雪时吃炸鸡喝啤酒,她的经典台词“下雪了,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一时火爆网络。

640(2)

这不,就在前天,大年初三,全智贤喜当猴妈,创意无限的网友就应景制作了金秀贤进产房陪接生以及“都敏俊与千颂伊”全家福的合成照,真是太有才了!

640(3)

640(4)

韩国当红天团《少女时代》,如今公司有了大佬马云的参股加持,更是如虎添翼。

640(5)

当红炸子鸡《Big Bang》也不遑多让

640(6)

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国掀起跑跑疯

640(7)

鸟叔的《江南style》,youtube点击量超过21亿次,无人能出其右。

640(8)

阵阵吹不歇的韩流,如今还带动了新加坡女孩不畏艰难,果敢跻身韩团,融入甚至可能鼓动韩风。最新一位投身韩流者,是23岁的新加坡女孩黄美慧,在2015年和其他三位(都是韩国人)组成女团The Starz。

640(9)

Starz定妆照,最左边一位就是黄美慧。

2012年毕业于淡马锡理工学院款待与旅游业系的美慧,自幼爱看台湾组合S.H.E的表演,小女孩的心思就活泛了,梦想当歌手,唱跳俱佳。

640(10)

娱乐圈升级换代快啊!本想去台湾发展(毕竟语言是相通的),不料新兴韩风劲吹不止,美慧的兴趣就不由自主转移到了韩流,在完成大专学业后,开始驻扎韩国专攻语言。

又报读韩国成均馆大学四年的戏剧课程,历练将来想做全方位艺人的基本功。要知道,成均馆是韩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创校至今超过600年,看来是下了很不小决心,要深耕市场了。

640(11)

在过去三年里,美慧在韩国读书的同时,不懈参加当地的各项试镜活动,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被娱乐公司Shin Entertainment相中,难得的是合约条件还蛮适合。

曾经为学韩文吃不少苦头,一旦过了语言关,美慧的通晓双语乃至三语,就成了她在团里的独特优势。在洽谈到中国、菲律宾和印尼等国的演出事宜时,她就是现成的翻译啦。语言优势让美慧能够快速充分吸收尽可能多资讯,也算职场王牌了吧。

640(12)

其实,新加坡女孩参加韩国演艺团体的,黄美慧不是第一位,之前就有两位,在2012年和另外两位韩国本土成员一起,以Skarf的团名出道。

640(13)

左起: Ferlyn , Sol, Tasha , Jenny

猜猜看,新加坡女孩是哪两位?貌似很多人即便和我一样脸盲也能猜对哦—-左一和左三,怎么说看气质都还有差,是吧!或许正是这个缘故,Skarf在去年解散了,那就意味着星梦的破灭。

娱乐圈就是这么残酷,江山代有新人出,而且越发有低龄化趋势。正如美慧所说,以她的23岁年纪,当很多人在艳羡其青春勃发时,在娱乐圈无疑算“老”的了,得亏她的五官还比较像典型的韩国女生,这无疑是被选中的蛮大优势。

640(14)

去年圣诞节期间的The Starz演出造型,能说哪个是美慧,我傻傻分不清楚吗?

The Starz的首张单曲《我喜欢你》MV,让你先睹为快!

一年伊始,但愿新(加坡)人在韩流中占位更久。那又谈何容易,每年韩团层出不穷,白热化竞争不言而喻,不要说是外国人,单本地姜能冒出头的又有几何?

640(15)

和韩团EXO解约的吴亦凡,据说他并非真的想与经纪公司SM解约,只为掩饰另外一个可能会影响整个EXO-M(主攻华语地区的小分队)发展的负面消息。

640(16)

曾经炙手可热的韩团Super Junior成员韩庚,和所属经纪公司的合约官司打了整整一年,才得以胜诉宣告自由身。

除非像她

640(17)

组成台湾以二八年华,顶了多大的雷,受了来自方方面面的多大压力,才意外引起关注的呀。最近还被韩媒《世界日报》选入2016年韩国女团美女“四人帮”,前途不可限量,现代版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如论如何,被经纪公司相中成军,只是在猛烈韩流中勉强立足的第一步,未来会是怎样,无人可知。新加坡女孩,向前冲,祝你好运!

6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