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新山Hello Kitty乐园,萌翻!

1
15062

昨天介绍了新山乐高乐园(新加坡眼按:点击新加坡眼关注后,输入“乐高乐园”即可查看相关推送),今天来介绍下乐高乐园的邻居——Hello Kitty Town~~想必男娃一定比较喜欢乐高,而女娃应该比较喜欢Hello Kitty Town这个粉色的世界。

 

Hello kitty town和USS LEGO不一样,它是室内的哦~~就在下图这个楼里(该图摄于2013年12月,所以当时圣诞气氛尚浓)

 

 

先来段官网介绍~

 

Hello Kitty Land其实是公主港家庭主题乐园(Puteri Harbour Family Theme Park)的一层,楼高四层的建筑分为3个部分:地下是《甘榜男孩》(LAT’s Place)主题餐厅;2楼是首个在日本境外开设的Hello Kitty乐园(Sanrio Hello Kitty Town);3楼和4楼则是Little Big Club乐园,在3楼有恐龙仔班尼(Barney)、鲍勃工程队(Bob the Builder)、小企鹅Pingu和Angelina Ballerina,汤玛士火车头(Thomas & Friends)则独占4楼。

 

 

Hello Kitty乐园分为9大区域,包括游乐场与旋转大茶杯、冒险迷宫、Café和纪念品店,而身为粉丝的你以下3个部分绝对不能错过:Hello Kitty’s House顾名思义是Kitty的家,里面的客厅、睡房、洗手间及厨房全都有她的踪影;在Wishful Studio可以亲手打造纪念品,例如曲奇、珠宝制作和美甲沙龙;来到Purrfect stage就可以欣赏到Kitty和她的朋友在舞台上的精彩演出。

 

门票:Hello Kitty的门票是75马币。出示legoland的门票,还可以打额外9折!如果买Kitty乐园和Big Club一起的票,是110马币。

 

买票柜台的背面就是个咖啡厅~售卖的吃的也全部是Kitty图案的!

一进大门,便是Hello Kitty的家~

 

hello kitty的客厅~

 

还有钢琴哦!^^

 

好像拥有一个这样的厨房~~还有浴缸!

 

坐在hello Kitty餐桌椅上,使用Hello Kitty的餐具,即使吃的是空气,那也是一种幸福!

 

这个简直就是公主御用的卧室呀!

 

 

 

里里外外,到处都是Hello Kitty的影子;一切一切,都令人感到雀跃无比。

 

在这个Hello Kitty的主题乐园里面,除了参观Hello Kitty的家以外,门票也包括一些适合一家大小活动,如美甲活动 Nail Salon、制作首饰 Jewellery Making、制作饼干 Cookie Studio和造型摄影活动 Costume Dress Up & Photo Studio。这些都在Wishful Studio里面。建议一开门就先冲去这些需要排队的项目,这样排队的时间会缩短很多~

 

美甲活动

 

在制作首饰的活动室内,我们可以选择制作手链或者项链,其实就是现场提供链,然后随各自的喜好选择链坠子,不过这些首饰都没有任何hello kitty的元素,不过看在是免费的份上,大家还是感到很欢喜。

 

造型摄影活动算是最有特色和最值得排队的一项活动。

下面这几张是工作人员拍摄的,美化了背景,这些照片不是免费的哦,1张马币30块钱,3张马币70块钱。

 

做小饼干。

 

这几个都是需要盖戳的,每个活动室只可以进去一次~

 

做完饼干出来看舞台表演。

 

在外面随便逛逛。

 

至于可以玩的项目,额,kitty乐园里就只有这种很适合8岁以下小朋友的很“稳”的项目~~

 

Hello Kitty主题乐园里另外一个特色景点是Black Wonder。

进去参观的时候当局会给我们一盏灯,通过电脑回答问题,走迷宫,玩游戏。

拯救hello kitty的任务就交给你啦!

 

青蛙兄弟也萌萌的。

 

hello kitty是靠海的,外面的景色也很不错哦!

 

总结:如果有人问Hello Kitty Town好不好玩时,基本上有两种答案,一种答案是给家里有女儿的:“没有去Legoland,没关系,可是一定要去Hello Kitty Town,肯定不会后悔的。”一种答案是给家里没有女儿的:“或许那个地方并不怎么适合你,因为你没有女儿!” 其实,Hello Kitty主题乐园的三楼和四楼是一个称为小小大世界(The Little Big Club)的乐园,小小大世界里就比较适合男孩的胃口,因为里面结合了Bob the Builder、Barney、Pingu及Thomas的主题乐园。相比乐高乐园来说,这里更适合年龄再小一点的小朋友,和特别迷Kitty的小朋友大朋友哦!

 

(感谢作者@Jong,@硕硕蜀黍 授权新加坡眼微信平台发布本文与网友分享。)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