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问了“HOW”,新加坡这样答

0
484

谷歌(Google)最近发布了2017年搜索关键词报告,原来,今年我们搜索最多的一个单词是“HOW”(如何),而谷歌还特地做了个(绝对值得用流量看的)视频盘点大家都问了什么“HOW”。

这一年中,我们经历过悲伤、恐惧、甚至绝望,但同时,也看见了善良、美好和希望。那么,生活在新加坡,2017年有什么事情令你印象深刻?选出你认为最能代表新加坡的十个“HOW”吧!

新加坡已故前总理李光耀故居遗产纠纷案,绝对是今年新加坡的年度热点事件。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搅合在了一起……

相关阅读:

今年,新加坡来了个特别爱串门的亲戚——地铁老“姑丈”,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超多麻烦。虽然大家都很“佛系”地选择“当然是原谅他咯”,但也请某部门长点心,认真解决一下这个问题才是正道啊!

相关链接:

 

今年初,新加坡和中国的关系一度僵到冰点,可到了后半年,风向转变,新加坡也搭上了中国“一带一路”的顺风车。随着“一带一路”的推进,相信新加坡在明年会面对许多机遇和挑战~

相关阅读:

自从李显龙说他的部长在上海表现得像“乡巴佬”,连微信支付都不会用,新加坡就掀起了“无现金支付”热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在新加坡也能出门就带个手机,啥事都能办!

相关阅读:

答案不用谷歌都可以告诉你:很近!新加坡一向以“安全指数”高而闻名,然而,我们不能因此就放松警惕,安全是要大家共同维护滴~

相关阅读:

10月底,万众期待的樟宜机场四号航站楼正式投入运作,不光景色美到爆,还融入了好多高科技。大家有机会去体验一下吧~

相关阅读:

在今年,新加坡迎来了史上第一位女性总统。哈莉玛总统就是行走的鸡汤,看看她的经历,你会明白,人们无法选择手里握着什么样的牌,但再烂的牌,都有人能打得十分精彩。

相关阅读:

今年,李显龙总理将“对抗糖尿病”提上议程,因为糖尿病是新加坡的头号健康杀手!那么,就让我们定个小目标,明年要过少吃糖、少喝汽水、经常做运动的健康生活~


(新加坡预防糖尿病公益广告,就问你尬不尬?)

 

相关阅读:

今年新加坡的榴莲价格让不少榴莲粉们望而却步,据说是因为中国跟新加坡抢货源,所以才导致“千金难买一榴莲”。有好大家分不行吗?同为吃货为什么没一点“吃货爱”呢?

相关阅读:

身份问题一直是在新加坡旅居的外国人最关心的,今年一下说政策宽松了,多批了好多EP(工作准证)、PR(永久居民),一会儿又说高薪的人被拒了,到底有没有个准信儿嘛!准信儿?呵呵,不存在的。

相关阅读:

2017年一整年,乘客们与酷航各种斗智斗勇、相爱相杀的故事都可以拍一部连续剧了,在此由衷地期望,明年没有第二季。

相关阅读:

今年iPhone先后推出8和X两款手机,在新加坡的你像去年或前年或大前年一样排队去抢了吗?如果没有,恭喜你,你成长了……(当然,也可能是你可怜的工资已经让你不再属于iPhone的目标顾客群了…….)

相关阅读:

作为吃瓜群众,只想说,你们慢慢打,打得越凶越好,只要有优惠就行,我们是很博爱的~

相关阅读:

 

无论在哪一个国家,食品安全都是大事,而今年新加坡的食品安全问题尤为揪心!都说病从口入,到年末了,大家开趴、攒局的时候别光顾着嗨,对吃的也要留心哦!

相关阅读:

在双11这场盛大的狂欢中,新加坡的本地电商Ezbuy似乎并不怎么enjoy(享受),上万账户被淘宝封号。Ezbuy的CEO出来喊话,淘宝也进行了反击,大佬们为你奉上的2017收官大戏,你还满意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