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调整!新加坡中学会考时间将统一

0
75

随着新加坡剑桥中学教育证书(SEC)取代O水准和N水准会考证书,同一科目不同组别的考试将在同一时间进行,以帮助考生更好地安排全年的学习进度。

 

这一消息是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部门开支预算时由教育部长陈振声宣布的。

据悉,G1、G2和G3的英语和母语笔试将于9月进行,其他科目的笔试则安排在10到11月。此外,所有级别的母语课也将只举行一次考试

 

最新调整!新加坡中学会考时间将统一

(图源:教育部官网)

 

新加坡教育部长陈振声表示,取消年中的母语考试是为了让母语教师更好地安排教学内容,学生也能有更多时间学习母语。他强调:“我了解有些人可能会担心自己将少一个机会来提升母语的考试成绩。但是,我们必须在追求卓越和成绩之间取得平衡,让学生们能以更好的速度学习。”

 

统一后的新加坡剑桥中学教育考试(SEC)成绩将在隔年的1月份公布。

 

今年起,新加坡中学教育分流制将取消,通过科目编班让学生根据能力修读适合自己水平的科目。这意味着,从2028年起,本地学生将不再领取N水准和O水准证书,而是会获颁新的毕业证书,证书上会列出学生所修科目水平及成绩。

 

想掌握其他教育相关讯息,可扫码添加以下客服入备注“教育留学”群了解更多。
 

最新调整!新加坡中学会考时间将统一

AK丨编辑

HQ丨编审

新加坡教育局官网丨来源

新加坡教育局官网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公众号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公众号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最新调整!新加坡中学会考时间将统一

相关阅读

最新调整!新加坡中学会考时间将统一

留下一个回复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请输入您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