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加坡开埠200周年,更生美术推出纪念画册并举办2019会员书画展

0
1307

本地知名的书画艺术团体更生美术研究会(Life Art Society),为纪念新加坡开埠200周年,将从7月27日(星期六)至7月31日(星期三)在加冷娱乐广场若轩艺术展示空间(The Art Space)举办《辉煌盛艺》纪念画册发布会及展出研究会60名书画家的作品。

▲来自《联合早报》的宣传。

7月27日 画册发布暨画展开幕

这场主题为《辉煌盛艺》的书画展与纪念画册发布会,定于来临的星期六(7月27日)下午4时,在加冷娱乐广场若轩艺术展示空间(5 Stadium Walk #01-02)举行,人民协会总执行理事长陈国明作为主宾将莅临为书画展开幕。

开幕仪式将呈现以“慈爱之花”荷花为主题 ,由15位更生术研究会会员协手创作;同时,更生美术研究的4位书法家’为纪念新加坡开埠200年挥毫。

届时,更生美术研究会的三名书画家:邝劲荣、陈国良博士、李华芳到时将为公众书写50幅《福》字赠送给公众,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书画展

更生会长陈钦赐和研究会书画家也将集体创作两幅长卷作品,书画家以行草书呈现一首由邱镇发作的诗及绘画长卷荷花图,为画册发布与《辉煌盛艺》书画展掀开序幕。

7月28日 会长亲自导览书画展

《辉煌盛艺》的书画展的重头戏是,更生美术研究会会长陈钦此,将于7月28日(星期日)下午3时正,在展场亲自导览欣赏展出作品,给现场观众讲解画作的创作过程及如何欣赏各画作,欢迎大家踊跃前来聆听。

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将展出60位更生美术研究会书画家们的水墨画、彩墨画、油画及书法作品等,内容丰富,题材多样,风格各异,值得赏析。

▲来自《新明日报》及《联合晚报》的报道。

更生书画家团队成员包括邝劲荣、陈国良博士、陈维鸣、饶为博士、梁诚炜、陈文冠、单秋萍、李华芳、黄诗评、杜枫、文淑仪、李焕容、莫夏玲、杨淑芬、何明钻、杨桂华、林淑华、林玉梅医生、周翠娥和郑瑞芳。

《辉煌盛艺》画展资讯
开幕仪式

日期:2019年7月27日

时间:下午4点至6点

作品展览

日期:2019年7月28日至31日

时间:上午11点至晚上9点

展出地址:

若轩艺术展示空间(The Art Space)

5 Stadium Wail #01-02

Kallang Leisure Park

Singapore 397693

(靠近Stadium M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