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尿布、做饭、辅导作业,李显龙自曝当父亲后改变这么多

0
653

今天(6月16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和其他各部长也都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李显龙总理表示:“从我成为父亲以来,父亲所扮演的角色改变了许多。烹饪、辅导家庭作业,甚至是换尿布,现代爸爸们正在接受和享受所有不同的育儿角色。然而,有些事情永远不会改变。那就是一个父亲抚养和照顾孩子,教育他们成为善良者的责任。

珍惜每一个时刻。任何父母都能给予孩子的最大的礼物是时间,作为回报,他们将永远铭记并珍藏这段时间(学校假期就是一个好机会)。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接着附上了一张亲自拍摄的照片。

可以看出父亲与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在总理镜头前,有一个女儿稍显腼腆。

副总理王瑞杰也发表感言。祝所有父亲节日快乐!

他说:“我非常高兴和许多的父亲以及他们的家人一起庆祝2019年的父亲节。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在抚养孩子的过程中我也经历了无数个不辞辛苦和彻夜难眠的时刻。妻子和丈夫的互相支持是至关重要的。我很庆幸人生旅途中有这样一位风雨同舟的妻子。”

今天,他还亲自出席了DadsforLife.sg和Mediacorp组织的父亲节活动。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授衔了395名新军官学员。在祝贺之余,他还表示,希望军人家属好好照顾这些军官。也许他们中也有人已经成为父亲,但是为了这个国家的安全,他们还要坚守岗位。

新加坡警察局今天也发布了这么一条帖子“这些坚守岗位的父亲们,虽然无法时刻陪伴孩子,却以身作则教育着下一代。”

穆罕默德父子,在同一个警察局一起效力了五年,父亲在1993至2008这十五年间作为联合国维和部队的一员参加过五次联合国任务。

儿子在童年时期深受父亲影响,并且为父亲感到无比自豪。长大后,他通过刻苦努力,也成为了一名警官。

▲Facebook/SPF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向全世界父亲们致敬,祝父亲节快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