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美港姐,风光嫁给青梅竹马的新加坡医生

0
1335

今天(8月12日),香港“最美港姐”朱千雪,在个人ins公布其婚礼照。她的老公,是一名出生于香港,新加坡国籍的医生吴昆伦。

其实他俩二人早于今年6月29日就已经注册结婚,只是最近才举行婚礼。
朱千雪和吴昆伦两家是世交。两人生日相差三天,出世时双方妈妈更入住同一医院,也就是说,二人是青梅竹马,或许从出生开始就定下了缘分。
朱千雪及吴昆伦两家人这些年来一直保持着联系。小时两人的生日经常一起庆祝,等长大了,他们又成为了朋友。朱千雪还在个人ins上大方晒出了二人小时后的合照。(不得不说,左图……)
据了解,朱千雪与吴昆伦已经交往了5年,也算长跑。如今修成正果,二人在照片中满是甜蜜。
朱千雪今年31岁,是加拿大人,24岁从西蒙弗雷泽大学毕业后,参加了当年的港姐选举,获得季军签约TVB出道。
她在港剧《On Call 36小时Ⅱ》中与吴启华的情侣戏更是让无数观众都认识到这个甜甜的女孩。
据媒体报道,吴昆伦是新加坡中央医院放射治疗部门的顾问医生,其父曾是香格里拉集团执行董事,早年又在香港开了老牌茶庄“祺栈茶行”,因此吴昆伦也是一个妥妥的富二代。
不过,虽然吴昆伦已经移居新加坡,但未来二人不一定会在新加坡定居,婚后朱千雪将留在香港完成最后一年法律系的课程和相关实习,吴昆伦则回新加坡工作。未来二人仍旧可能“回归”香港,一定目前都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