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到阴霾散尽时,交大金榜喜题名 | 上海交通大学

0
6215

乙亥末,庚子春,新冠大疫,南洋虽远,亦受波及。然上海交通大学东盟MBA硕士学位项目2020级的招生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当前疫情下,为既确保安全,又不影响同学们的申请和录取,项目组在将原有两周一次的线下招生说明会改为“一对一”单独咨询说明的基础上,特别组织线上招生说明会,让不方便“面对面”的同学也可以方便地进行咨询和申请。吾竭力,圆君梦,待到阴霾散尽时,交大金榜喜题名。

上海交通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中国一流、国际知名大学,是中国历史最悠久、享誉海内外的高等学府之一。

作为上海交大安泰MBA在新加坡的教学项目,上海交大东盟MBA硕士学位项目由上海交大新加坡研究生院主办,在新加坡招生和授课,授予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和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扎根狮城二十七载,东盟MBA以其独有的东盟唯一全球顶尖中文MBA项目的特色备受青睐。

全球顶尖,扎根狮城

上海交大东盟MBA是东盟地区唯一的全球顶尖中文MBA项目。自1993年在新加坡办学以来,上海交大东盟MBA已经培养了600余名懂管理、会经营、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金融时报》发布的亚太商学院排行榜中,2017和2018连续两年位列榜首,也是中国内地首家同时获得AMBA、EQUIS和AACSB三项国际顶级权威管理教育体系认证的商学院(全世界仅有不到1%的商学院同时获得此国际权威“三大认证”)。

在2020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中,上海交大安泰MBA荣登全球第37位

中文授课,在职学习

项目以中文为主要授课语言,让学员无语言障碍地高效、系统学习工商管理知识。

项目学制为2.5年(授课时间1.5年,学位论文撰写与答辩1年),不脱产在职学习,不影响学员现有的职业规划。项目采用集中授课模式,每个月集中四天上课(周末及工作日的晚上),可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学习模式灵活多样,包括课程学习、学术论坛、海外游学、知名企业参访等。

高效录取,即刻启航

报考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或大专毕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同时以综合面试结合背景评估,择优录取。招生对象:中国籍:需参加中国的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入学考试,根据考生考试成绩,并结合面试结果最终录取。非中国籍:

符合报名条件的非中国籍申请者无需参加笔试,以综合面试结合背景评估择优录取。

中国智慧,全球视野

在今天,我们绝不能用过去的知识,教现在的学生如何解决未来的问题;在今天,如果你想找全球化时代最具创新性的商业案例,还请看中国!

项目将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各领域的学术精英与实战专家“搬”到新加坡,结合新加坡本地高校知名教授,组成强大的师资团队,讲授经典理论的同时,注重与企业实践相结合,融汇中西,纵横交错,知行合一。

实力佐证,领跑职场

2020年英国《金融时报》排名中,上海交大安泰MBA毕业生就业率连续7年保持100%,始终蝉联全球第1薪资增长率高达201%连续7年稳居全球前3

众多曾就读于上海交大东盟MBA项目的学员,在获得MBA学位后,有的职位和薪资得到了提升,有的从技术岗位转型到了管理岗位,有的开始自主创业,开辟事业的新天地。

校友网络,无价资源

上海交大安泰MBA已经招收万余名MBA学员,精英校友网络遍及世界,为在读学员和校友职业发展提供了无价资源。在上海交大东盟MBA项目近三届的学员中,超过60%的学员供职于大型跨国公司,超过20%的学员自主创业。

▲ 上海交大东盟MBA项目近三届学员供职的部分公司

 

东盟MBA 2020级招生现已全面启动,咨询报名火热进行中!

开学时间:2020年9月

招生对象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或大专毕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同时以综合面试结合背景评估,择优录取。

咨询方式申请人可直接联系上海交大东盟MBA项目组,了解最新课程资讯和申请流程。

联系方式:

上海交大东盟MBA项目组 

于老师电话:+65 6908 8115 / +65 6592 0000

WhatsApp: +65 6908 8115
邮件:[email protected]

网址:https://mba.sjtu.edu.cn

详细项目信息请点击文章结尾处点击这里

东盟MBA学位课程
公众号 :ASEAN_MBA(图文由上海交大东盟MBA提供)

相关阅读:

交大安泰陈方若院长 | 大疫当前谈供应链思维: 啤酒游戏那些事儿

交大教授陆铭:疫情是否会改变城市发展路径?是否要发展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