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子在教堂公然性骚扰,还把警察拖进河!

0
791

见过狗急跳墙的,没想到在新加坡还见到了人急跳河的了……

网上有这么一段视频,一个男子在河道中,旁边有个警察在架着他,把他往岸边带,而岸上的警察则把救生圈抛向他们。

不知道的可能以为这是警察在施救落水者,但仔细一看水位只到男子的胸口,怎么也不至于溺水呀。

实际上,这个“落水者”还是自己跳下去的!他跳进水道只是为了逃脱逮捕。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在奥菲亚路的卢尔德圣母教堂里,有一名26岁男子涉嫌非礼骚扰多名女信徒!甚至还有一名女信徒受到惊吓跑出教堂,而该男子紧追其后。

看到这样的情况,于是有人报了警。警方在下午1点27分接到了报警电话。警察的到来后警告了这个骚扰人的男子。万万没想的是,他竟对警员们说了一些侮辱性的词汇,胆子不小呀!

不过,可能也是知道自己做错了事,于是便一不做二不休跳进了旁边的梧槽水道。你都敢跳,当人家警察不敢吗?

于是一名警员也跳进水道并将男子逮捕,便出现了视频中的一幕……

被带上岸后,该男子在意识清醒情况下被送入陈笃生医院,之后正式被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男子涉嫌向警员使用侮辱性语言,以及在公众场所故意骚扰和醉酒。案件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可能这又是一起典型的喝酒误事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