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皇室成员惊现新加坡,究竟是为了啥?

0
1279

知道么?这几天走在滨海湾,说不定跟你擦身而过的就是王子或公主哦!

刚结束的新加坡的F1方程式赛事不仅得到了许多名人大腕的关注和捧场,连皇室成员都特地来新加坡打卡!

柔佛州二王子东姑依德利斯和四王子东姑阿都拉曼都特地为F1到访新加坡,同行的还有柔佛五王子东姑阿布峇卡。

王子正在认真观赛:

王子们在比赛场地用餐,被背后的艺人逗乐了。 网友们都在留言板表达对王子的喜爱,称赞他们帅气的微笑~

据说文莱王子和柔佛王子交情很深,难怪三人一起出现在新加坡观赛。果然,帅的人都和帅的一起玩耍~

(这是三位王子的合影,从左往右,分别是柔佛州二王子东姑依德利斯和四王子东姑阿都拉曼,还有文莱王子马丁。)

文莱王子马丁算是名副其实的钻石单身贵族,是位学霸,并且热爱各种体育运动。因此,他也成为了很多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让人浮想联翩~

瞧瞧这俊朗的背影,好似健身教练~

柔佛公主东姑阿米娜也现身F1,并出现在了《疯狂富豪》演员谢宛谕的instagram动态,她身着便装,气质优雅出众。

(左三为柔佛公主,左四为演员谢宛谕)

这不,皇室都亮相了,明星们也不会闲着。昆凌周杰伦一起现身F1发狗粮,二人甜甜蜜蜜好恩爱~

才发现,原来F1的福利不止是偶遇明星名人,现在也已经晋升到偶遇皇室这个境界了…明年F1必须约一波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