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人15年的回忆,东南亚最高暸望塔今天停运

0
537

今天是圣淘沙旋转瞭望塔(Tiger Sky Tower)营业的最后一天,晚上9点后,这座有近15年历史的东南亚最高的旋转瞭望塔,将永远留在记忆中。

早在10月23日,经营圣淘沙旋转瞭望塔(Tiger Sky Tower)的Sky Tower私人有限公司就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这次停业并不是因为去年的圣淘沙旋转瞭望塔令38名游客和一名操作员被困长达4小时的突发故障,而是无法就更新租约一事与圣淘沙发展局达成协议。

从11月1日瞭望塔的票价减半,这两月,来瞭望塔的新加坡人明显增加,仅排在印度游客之后。不知是受低价门票吸引还是想重温旧时回忆。

下个月,瞭望塔将被一节一节拆下,并运到另一个国家重新组装。虽然塔还是那个塔,但再不是圣淘沙旋转瞭望塔了。

对于瞭望塔搬走后留下的空地。圣淘沙发展局则表示,会在原址安排新项目,但暂无更多细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