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诉:KK医院给两个月大的女儿开过期药!

0
1078

近日,一位妈妈在Facebook上控诉,说新加坡竹脚妇幼医院(KK Women’s and Children’s Hospital)给她仅两个月大的女儿开了治疗鼻子的药,但事后才发现,药居然已经过期半年了!

今年8月18日,KK医院给患儿开了滴入鼻孔的药物,以治疗流鼻涕、感冒等症状。但是家长却发现,用了一个月之后,小孩的病情没有任何好转。随后,家长检查药瓶,发现上面赫然标着保质期是到2018年4月!

这位妈妈质问KK医院,为什么会忽视保质期这么重要的信息?服用一个月后,对孩子有不良影响怎么办?像这样提供过期药物,公众如何信任医院?

面对这位妈妈的控诉,有网友说她太粗心。她事后解释道,当天看病的时候,护士有拧开这瓶过期药并给家长示范如何上药,所以她便没有仔细检查药瓶上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今天(10月3日)KK医院为婴儿做了免费的全面检查,并将孩子鼻孔里的粘液吸出,回收了过期药,开了两种新型药物。至于为什么当初会开出过期药,医院还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