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烤鱼:名堂烤全鱼试吃报告

71
7264

名堂烤全鱼最近好像很火,上个周末正好进城,于是就去尝了一下。名堂位于新加坡最受欢迎的Bugis商业街(Bugis Cube),离川一品不远,对面就是满记甜品(饭后甜点有了!)。从bugis那个露天但是有空调的走道穿过来过马路就是,不难找。

(文/Cara杨爱美食)

根据菜谱,我猜名堂烤全鱼是在保留川渝特色菜品烤鱼的基础上,融合了本地东南亚风情,创造了一些独一无二的新口味:香辣纯情,麻辣诱惑,黄金酸辣,荔枝香辣,黑胡椒之吻,咖喱迷情,销魂三杯,你最想尝哪一种?我第一次来,还是保守点选了香辣纯情(招牌)。

不一会就端上来一大锅,早就知道他家量足,不过还是略惊讶居然有这么足!锅里除了外酥里嫩的烤鱼之外,还可添加多种健康配菜:豆皮腐竹,蘑菇,各种蔬菜,在香浓的汤汁里翻滚,入味,香辣爽口,过瘾!

最近店里经常生意好到爆棚,所以一定要记得预定。可以通过微博@新加坡名堂烤鱼 预定,微博会有送配菜或者送山药甜品的活动,可以留意一下。

生意好到小伙伴们都坐到门外去咯。

另外店里也有小龙虾,建议四个朋友组团去尝烤鱼和龙虾吧,因为两人去,吃完烤鱼真的就吃不下龙虾啦!

瞄了一下菜谱,除了烤鱼还有饺子,其他家常菜,都不贵,基本都不超过10块。不过我还是建议,如果俩人去,只点份鱼就够了,千万别冲动啊!

 

店名:名堂烤全鱼

店址:470 North bridge Road #01-03 Bugis Cube Singpore (188735)

电话:83999147

关键词:新加坡烤鱼,新加坡哪的烤鱼好吃

71 意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