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新加坡首店开业,排队40分钟才喝上

0
530

2月6日,中国台湾奶茶品牌一点点在新加坡的首店正式开业,地点位于Icon Village购物中心一楼。据悉,一点点在新加坡线下门店的广告牌早在2023年11月就透露即将开业,随后多次修改日期,直至2月6日才正式开业。

而一点点的正式开业也吸引了不少顾客前去排队购买,新加坡用户Frank表示排了接近40分钟才买到一杯一点点奶茶。

在价格方面,新加坡网友MoMo表示,一点点同款奶茶在国内约17~18人民币,在新加坡大约5.1新币(约合人民币约26.9元)。“虽然贵一点点,但可以接受,口味差不多。”

另一边,对比新加坡其他的奶茶品牌,很多新加坡用户表示一点点的价格在本地已经算便宜了。“整体感觉还不错,价格也不贵,比Liho和KOI便宜。” 喝到一点点奶茶的新加坡用户小轩告诉7点5度,一点点会员还可以加免费配料。只要扫描现场的二维码,输入名字、邮箱、电话号码和生日即可成为会员。

对比新加坡目前其他的主流奶茶品牌,一点点的定价偏向中间档位,约2.5新币~5.2新币(约合人民币13.2元~27.4元)。目前,蜜雪冰城的饮品价格在2新币~3.5新币左右(约合人民币10.5元~18.4元);新加坡本地奶茶品牌Liho为3新币~5新币(约合人民币15.8元~26.4元);KOI大约为4.9新币到6新币(约合人民币25.8元~31.6元)。最高价格的是喜茶,大部分饮品的价格为5新币到6新币左右(约合人民币26.4元~31.6元)。其中,KOI和一点点都与中国台湾奶茶品牌50岚有着紧密的联系。

目前,一点点在海外仅有美国洛杉矶门店与新加坡门店。从一点点官网看,一点点已经开放了海外加盟。但相比其他茶饮品牌,一点点在中国和海外的步调都显得较为缓慢。有媒体报道,一点点在中国国内的门店数量在2021年2月超过4000家,到2023年11月减少至3018家。有分析认为,蜜雪冰城的低价扩张,以及茶饮产品的迭代(如近年来兴起的鲜果鲜奶茶饮),都可能是造成这一困境的因素。

尽管不少中国奶茶品牌都选择在新加坡扩张,但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也不可低估。今年1月,霸王茶姬在新加坡就经历了“一夜消失”。奈雪的茶在前几年也曾在新加坡关闭门店。进入这么“卷”的新加坡茶饮市场之后,一点点能否获得新加坡消费者的青睐?

(图片为网友供图,Frank、MoMo、小轩为化名)

CH丨编审

微信公众号7点5度丨来源

微信公众号7点5度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相关阅读

留下一个回复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请输入您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