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耀生日宴御用大厨开餐厅了!咖啡龙虾冰淇淋样样有

0
504

名厨Justin Quek将开张美食咖啡吧星洲老爷(JUSTIN)!

Justin的来头可不小哦~他曾为已故总理李光耀、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和Microsoft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 等人服务。偷偷告诉你,主厨还曾为李光耀准备了21顿生日餐!

店里的特色招牌菜龙虾Capellini和春季沙拉据说是李光耀的最爱!爱吃龙虾的有口福了,龙虾Capellini由新鲜龙虾油加上少许的辣椒,突出了龙虾的丰富风味。春季沙拉里有超多新鲜蔬果,包括芒果,芦笋和西红柿。

龙虾Capellini

除此之外,菜单还有手工面包、特制炒鸡蛋、龙虾福建面、优质酱汁和烤大蒜牡蛎、自制鹅肝小笼包和虾面汤。再来就是无面粉蛋奶酥和自制冰淇淋。

炒蒜辣短排

也可以和工作人员了解菜单外的每日特色菜,发挥创意定制菜单~

还等什么,赶紧约朋友到JUSTIN打卡啦~

营业时间:上午11点至晚上11点(周一至周四),

上午10点至晚上11点(周五至周日,包括公共假期)

地点:诗家董百货公司的TANGS四楼 (可在TANGS营业时间之前乘坐私人电梯)

菜单:美食早午餐 (周末上午 10 点至下午 12:30(工作日上午 11 点开始))

全天共享菜单 (每天中午 12:30 )

社交菜单 (每天下午5 点过后)

— END —

相关阅读:

编辑: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