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择在新加坡付费施打科兴疫苗,因为……”

0
939
5月尾在政府网站注册了注射辉瑞疫苗(Pfizer)的意向,第二天就收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链接,然后预约了6月6日去附近的联络所打针。
 

“我选择在新加坡付费施打科兴疫苗,因为……”

之所以选择那个时候去当然是被当时的形势所迫,以为要回去办公室办公。当时两天之内就在合力追踪“TraceTogether”上中了两次可能接触提醒“possible exposure alert”,感觉外面到处都是病毒,特别是我公司的所在地:世界城。
 

“我选择在新加坡付费施打科兴疫苗,因为……”

(示意图,图源:pixabay)

 
之前一直没注册当然是等科兴疫苗。注册辉瑞是以为短时间等不到科兴了,谁知隔天就看到联合国批了…然后新加坡就批了…我赶紧去把辉瑞的预约往后推迟。
 
之所以选择科兴是因为不管是哪种疫苗都没有100%的效力,可是科兴是当时唯一100%预防重症和死亡的传统手法制成的疫苗,比起新的mRNA疫苗技术方面更成熟,而且国内国外注射的数量非常多可是却没看过严重副作用报道,相反mRNA疫苗却很多人都出现了过敏反应。
 
虽然在坡县没有人因为对mRNA疫苗过敏死亡,可确实有人在注射后的第二天死于心脏病,而且有健康的年轻人在接受mRNA疫苗注射后爆发心肌炎,这说明mRNA疫苗确实会对心脏有不良影响。
 
考虑到我曾经发生过不明原因的严重过敏反应,并且觉得自己心脏并不那么强壮,和科兴100%的预防新冠死亡,我最终决定选择科兴。
 
你们呢?选择科兴又是因为什么?
 
(以上图文来自《新加坡眼》APP网友:Lili)

希望这些汇总信息可以帮助到大家!与科兴相关的更多新消息,可扫码进群随时讨论。

“我选择在新加坡付费施打科兴疫苗,因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