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地铁站出口被封锁,警察荷枪实弹

0
1161

今天下午,新加坡文礼地铁站发生可疑事件,C出口及附近被封锁。 警察荷枪实弹。 C出口附近都拉起了警戒: 倒过来看哈:

(以上图片由读者提供)

根据新加坡警察部队表述,这是在处理一宗事件,具体情况还在调查。当时关闭了C出口,SMRT不受影响。

地铁站附近发现可疑物或可疑人物,从来都不是小事。

去年10月,一个37岁的男子,胆大包天,竟然在同一天两次将背包留在不同的地铁站内,且无人看管,引起民众的恐慌。而且他还公然承认,自己是故意为之。结果他的背包里装的只是笔记本电脑、手机和电脑相关零件,结果虚惊一场。

年4月,后港站也是出现了一个无人看管的行李,一度让地铁因“保安安全事件(security incident)”发出通知,所有列车过站不停,直接驶过后港站。

当时也是大阵仗,派出了4辆警车、一辆救护车待命!后来,一名穿着背心的39岁男子被警方扣留,不过,在两小时后被送回了家。

在2016年1月15日傍晚,奎因街(QueenStreet)巴士终站也同样出现了可疑包裹,一个迷彩后背包被发现放置在地上,过了好久都没人来领。

所幸,这几次都只是虚惊一场。但是,一旦公共滋扰罪名成立,这些人将面临最高1000元的罚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