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虫、苍蝇、蛹壳、蜘蛛网,名牌麦片里都有!

0
1184

有网友几次在知名品牌家乐氏(Kellogg’s)麦米片里发现有蛆虫、死苍蝇、蛹壳等不明物体,超级恶心!

(家乐氏是一家全球知名的谷物早餐和零食制造商)

这名网友将视频和照片发到Facebook上,提醒大家吃家乐氏麦米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她在贴文中提到,她分别从两家不同的商店购买了家乐氏麦米片。第一次的时候,她发现里面有死苍蝇。她的哥哥还因为没注意,不小心吃了那个有苍蝇的麦片。有图有真相!简直不能更恶心了…….

原本网友以为是店家的问题,所以之后到另一家商店购买。没想到,却不幸再次中招!而这一次,则是在未开封的麦米片中发现活的蛆虫! 蛆虫在包装袋中不停地蠕动…….画面太美我都不敢看…….

不仅有蛆虫在蠕动,周围好像还有一些…….看上去像蛹壳的不明物体?

网友心想,会不会是因为东西过期了,所以长虫了?于是,她拿出包装盒,仔细一看,上面分明写着2019年1月14日才过期啊!

在经历了两次的“伤害”后,网友毅然决然地决定,一定要上报农粮局!

之后,农粮局打电话联系了这名网友,说需要证据,他们才能着手调查家乐氏制造产。于是网友在7月25日又买了一盒不同口味的家乐氏麦米片。而这一次,她在里面不仅发现了蛆虫、虫蛹……还发现了蜘蛛网!

在经历了这些事儿后,她呼吁大家,在吃家乐氏麦米片之前一定要仔细检查包装,有时候,就连包装袋里面都可能有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