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没时间提升英文?新开的这门网课你可以get!

0
1152

从中国来新加坡的华文幼教因为英文处处碰壁?别担心,2018年重磅推出英语网络课程——新加坡幼教工作英文课程,开班啦!

我们发现,有许多在新加坡幼儿园或国际学校工作的来自中国的华文老师,面临的最大难题是用英文和同事、家长甚至孩子们沟通,导致每日工作不顺利, 甚至因误会受到投诉,影响升职和更好的发展,比如,有些幼教有志向去澳加等地。

所以,无论在新加坡本地还是国际公司,英语弱就会被老板嫌弃,同事看不起,想升职加薪谋求更高发展简直比登天还难!

为了帮助解决在新加坡生活和工作的中国人面临的英语难题,我们历时将近一年的调查、研究、准备、验证,精心打造专为幼教华文老师量身定做的幼教工作英文课程。

自2016年以来, 在联邦乐尚举办的幼教英文实体课程已成功开办三期, 每期学员爆满, 反响热烈。但是,仍有大量老师由于时间、地域等原因,没有办法参加而遗憾。

因此, 应广大幼教的强烈要求,也为了让更多的幼教获益,新加坡眼联手联邦乐尚教育, 联合海外教育, 决定把这门超级实用的线下课程搬到线上。

现在,你只要坐在家里,打开微信群,就可享受到我们高质量的课程。课程内容还可以保存, 上下班路上无限回听,更方便,更高效!

课程介绍

课程时间:

新加坡幼教工作英文网络课程

2018.08.18日开课, 微信群直播. 每周六日16:30-18:00, 共20节课.

课程内容:

最短时间内掌握在新加坡最基本的幼儿园用语, 帮助你顺利开口, 解决在工作中碰到的因为语言不通导致的各种尴尬,更加实用, 确保学到的知识马上就能用到工作中去. 涉及词汇, 高频实用句型和沟通方式。

本独家课程涵盖三大部分内容:

基础知识(学校环境和用品, 健康和疾病, 食物和用餐, 情绪的表达)

工作英文(办公室英文, 职责描述, 电话英文, 邮件书写, 会议, 人事)

沟通技巧(与同事, 上司, 家长和小朋友的沟通)

适合群体:

在新加坡各公立, 私立以及国际幼儿园工作的华文老师, 英文基础很薄弱, 日常与说英文的同事, 家长或领导沟通困难

目前在中国, 但计划来新加坡幼儿园就业的准华文老师

未来有计划去澳洲等英文国家幼儿园就业的华文老师

咨询或参加方式

先加微信(微信号: Susan-333318), 开课进群

加入上课群后, 每周等待老师的直播, 语音+视频+图片。上课内容永久保存,方便复习以及没有办法当时听课的同学可回放。

(如已经有联邦乐尚微信号的同学无需重复添加, 直接微信我们咨询即可)

课程学费: S$168

 (早鸟价: 前100名报名S$150)

学习是送给未来的自己最好的礼物, 给自己投资才是受益终身最明智的投资! 我们能够做到的, 没有别的, 就是提供最有品质的英语学习体验! So we are ready. Are you ready?

更详细信息请加微信咨询我们。

另有其他优质线下英文口语, 雅思课程全年滚动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