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新使馆提醒公民不要赌博,新加坡旅游局:来的理由有很多

0
343

前不久,中国驻新大使馆发文提醒在新加坡的中国公民远离赌博,属于违法行为。

 

新加坡旅游局(STB)对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的警告作出回应,表示已留意并尊重使馆的关切。

 

并称新加坡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休闲和商务目的地,中国游客访问该国的原因有很多除了新加坡适合亲子游、双语环境治安优秀外,多样化的旅游产品,丰富的景点和相应的活动,使新加坡成为中国游客的一个有吸引力的目的地选择。

在实行的中新两国30天互免签证政策的支持下,新加坡成为中国游客的首选目的地。截至2024年2月,中国是新加坡最大的游客来源市场,仅2月就有32万7000名游客到访
 

本月初,霉霉来新加坡开唱,很多粉丝都从全球各地涌来

 

过去由于需要申请签证,不少中国旅客都选择旅行团。开放免签后,很多人都对新加坡自由行跃跃欲试。在新加坡举行的大型演出活动和其他体育赛事,今年,还有很多明星都来新加坡办演唱会或者演出,能吸引到不少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相信将来到新加坡自由行的中国旅客会越来越多。

 

数据也显示,中国旅客在新加坡游玩天数,比起其他国家的旅客相对较长。2月份,外国旅客平均会在新加坡玩3.46天,而中国旅客则是4.22天。
 

今年前两个月,新加坡一共接待次为287万,其中中国旅客约54万人次。旅游局估计,2024年的入境旅客将达到1500万至1600万人次,能够带来约260亿新元的旅游收益。

 

新加坡对中国免签以来,许多网友直接奔赴新加坡。新加坡眼在后台也接到大量网友的咨询和求助,我们迅速决定,开启新加坡东道主模式,加微信xinjiapoyan12,中国网友赴新加坡所有问题有问必答:新加坡入境接机退税景点门票购买开关门时间等等,如果你想来我们办公室坐坐打个卡也欢迎!

 

中国驻新使馆提醒公民不要赌博,新加坡旅游局:来的理由有很多

FS丨编辑

HQ、KS丨编审

网络整理资料丨来源

pexels.com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中国驻新使馆提醒公民不要赌博,新加坡旅游局:来的理由有很多

相关阅读

中国驻新使馆提醒公民不要赌博,新加坡旅游局:来的理由有很多

留下一个回复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请输入您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