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说面包夹冰激凌是“烂食物”?EXO??

0
1319

近日,美国社区讨论网站Reddit发布了一个帖子,说新加坡的国民街头小吃冰淇淋三明治是shitty food porn(又脏又劣质的食物)!!

EXO!!!认真的吗?冰淇淋三明治这么好吃!而且这不是西方人第一次diss它,2016年,英国网站Buzzfeed出过一篇《史上21种最糟糕的三文治》,其中就有新加坡的面包夹冰淇淋!

果然,这个说法,遭到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反驳:

有人说,三明治冰淇淋是他留学新加坡时的记忆,英国人根本不配评价别的地方的食物。

也有人直接回怼:好吃,不需要解释!

三明治冰淇淋是很多新加坡人儿时的回忆,已经有近70年的历史,在乌节路如此繁华的地段,这个价格不超过2新币的“廉价”美食,屹立街头几十年不倒~

安哥们会推着一辆车,停在路边,别看这车小,其实暗藏玄机,“自带”冷柜。以前冰淇淋三明治一般是1新币一个,这两年有所涨价,涨到了1.2新币。

大家可以选择面包或者威化饼干,冰淇淋也有多种口味,红豆、巧克力……不仅本地人喜欢,也成了游客们比打卡的一项美食,逛街逛累了吃一个,消暑又解馋。

来个小调查,大家买三明治冰淇淋的时候会选择什么口味勒?

这些口味都不喜欢?那你喜欢啥,留言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