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携夫人要来新加坡了,领个五星红旗去欢迎

0
2511

据非正式消息,11月份,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携夫人来访新加坡。

1

习大大彭麻麻的英国之行在西方世界掀起了一股中国风。英国皇室“伐木累”集体出动,喜迎习大大和彭麻麻访英。最激动的应该非凯特王妃莫属,孩子都生俩了,参加国宴还是头一次。这样的高规格接待规模,王室一年可只有两次哦……

除了跟随习大大的步伐领略王室风采、感受英伦风情,看习大大风度翩翩,听彭麻麻秀一秀英文,这次访英还签订了史上最大订单,好多中国智造的产品又一次走出国门。

那么,习大大彭麻麻的下一站:新加坡之行 又有哪些值得期待呢? 在新加坡会讲华文的网友对中国肯定有特别的亲近感。首先来回顾下习大大和新加坡的渊源。

2

习近平生于1953年,李光耀生于1923年,习比李小了30岁。中国960万平方公里,新加坡面积还没中国一个普通的县大。年龄有差距,所领导国家大小有别,这些却丝毫不阻碍他们之间的相互欣赏——这是两个世界级政治家之间的互相欣赏。

3

2010年11月14日,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会见了正在新加坡访问的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会。会见后,习近平与李光耀共同出席了在新加坡河畔举行的邓小平纪念碑揭幕仪式

4

2014年11月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这是APEC会议期间,习大大和李显龙的又一次亲切握手。

5

2015年7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为新加坡总统陈庆炎举行欢迎仪式。这是习近平主席和夫人彭丽媛在人民大会堂同陈庆炎总统夫妇合影。也就是这一次会谈,双方确定了习大大的新加坡之行。

习大大和彭麻麻的下个月新加坡之行,将是习近平担任中国国家主席后首次访问新加坡。这次新加坡之行,眼哥预计将有如下几个方面的合作:

  1. 加强苏州工业园, 天津生态城这两个政府间项目
  2. 确认建立中新在中国西部重庆市的第三个政府间项目
  3. 中新自贸协定的升级和中新金融领域的合作

让我们再次回顾下习大大彭麻麻英国之行那些激动人心的照片吧

6

7

8

跟大家一样,热烈期盼习大大彭麻麻来到新加坡。去机场接机或在路边守候,手中没有这个道具实在不够拉风。

那么,问题来了,您在照片上看到满坑满谷的中国国旗,我要突然问你一下,在新加坡哪儿可以买到中国国旗,估计您一时还回答不上来。

那么,我可以告诉您,不用买。告诉大家一个免费领取中国国旗的办法:

9

领取方法:

  1. 长按下面图片识别二维码,加入微信公众号就可以领取
  2. 直接去1030am.com/flag 页面注册领取

 

25

(本文内容由1030am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