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垃圾堆里竟能捡到LV包、劳力士和大量现金!

0
1004

你四不四经常控制不住寄几,看到打折商品就买买买,在搬家、新年大扫除时才发现,这些东西没有半毛钱用处?便忍痛割爱将它们抛弃……

在新加坡的许多人秉持着“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一奇葩观念,新年前夕大扫除时,聘请垃圾处理公司来将家里闲置的物品清走。

没想到丢掉的物品里居然有崭新的LV钱包、MK钱包、劳力士名表等昂贵的名牌货!

图片来源:Straits Times

其他被丢弃的物品还包括:最新款PUMA运动鞋,没坏的按摩椅,可收藏乐高套组,以及许多完全没开封的衣服、鞋子、玩具等。

为什么会酱!!!你们土豪都这么任性吗??还是……因为情人节收到这些礼物,第二天分手了所以怒丢前女(男)友送的名牌表(包)吗?

当然,还有一些稀罕物,如战前打印机,古董家具这些价值不菲的物品。原因可能是因为家里长辈喜欢收藏古董,这些长辈逝世后,年轻一代便请垃圾清理公司收走,捐给其他有需要的人或者将物品回收。

不仅如此,垃圾清理公司还能捡到一些略微奇葩的物品,如F1轮胎,浴缸,性玩具等。呃……大约是没有爱了……

图片来源:Straits Times

除了扔东西,最夸张的是居然还有人将几叠钞票和许多机密档案“丢弃”!不过,他们不是真心要扔的,只是不小心,清理公司员工已将财产物归原主。

而最让人生气的,居然还有人在狗年丢狗?!动物福利组织“为动物发声”(Voices for Animals)发现,在新年期间,许多人会将宠物扫地出门,尤其是年纪较大的狗狗。

在这次新年期间,他们已经收到了3只遭遗弃的狗狗!

在此呼吁各位网友,觉得名表名包或现金没用的,一定要理(联)智(系)购(我)物(们)!这可是发家致富的源泉啊!不说了,我们要去捡垃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