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怎么买电影票?

0
214

 

网友在新加坡眼APP发帖提问:

在新加坡怎么订电影票?

新加坡全岛有四家电影院GV、Cathay、Shaw和WE。想买戏票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到电影院买票。网页版和手机app都可以买票。

 

小伙伴可以在网上购票前,先注册会员。注册会员需要填写基本资料,如名字、地址、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等。做了会员,就不会漏掉任何好康啦。

 

登录账号到了订票页面,就可以选要看的戏,时间和位置。

 

在新加坡怎么买电影票?

 

在付款前,还可以购买零食和饮料。最后确认资料正确,付款即可。当天凭二维码扫描就可以入场。

 

在新加坡怎么买电影票?

 

 

新加坡眼有吃喝玩乐群,想知道更多新加坡吃喝玩乐的资讯,可扫码添加以下客服备注“吃喝完了”入群了解更多。

 

在新加坡怎么买电影票?

 

KS丨编辑

HQ丨编审

“新加坡眼”APP丨来源

GV官网丨图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属于看南洋和新加坡眼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新加坡眼”。

2.凡本网站注明文章类型为“转载”、“编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或编译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有价值资讯,并不代表本公众号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在新加坡怎么买电影票?

相关阅读

在新加坡怎么买电影票?

留下一个回复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请输入您的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