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又有项目售卖了!地点佳、交通方便、外国人可买、无征收税…

0
302

新加坡又有项目售卖,位于城市中心的发展项目城门之居(City Gate)。这个项目也开放给外国人和外国公司并不会征收额外的买方或卖方印花税。

此投资组合包括4个零售单位,面积从463平方英尺到624平方英尺不等。City Gate Shoppes的指导价格范围从208万新元起,整个投资组合的要价为968万新元。

City Gate地理位置优越,步行几分钟就能到达是尼诰大道地铁站(Nicoll Highway)。交通十分方便。项目连接主要高速公路和道路。此外,周边也有很多购物商场,非常便利。

坐落在美芝路和Jalan Sultan的交汇处的City Gate,是一座30层的综合发展项目,包括311个住宅单位和一个3层的商业零售。里面也有三层楼的购物与餐饮垫楼将包括商店、餐馆、食阁和超市。

如果对新加坡房产有兴趣,可以加xinjiapoyan7咨询。

— END —

相关阅读:

编辑:KS